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年勵志語句

1、二十歲時起支配作用的是意志,三十歲時是機智,四十歲時是判斷。

2、耐心和持久勝過激烈和狂熱。

3、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4、我覺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了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

5、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6、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7、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貝弗里奇

8、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9、我們不能總是為我們的青年造就美好未來,但我們能夠為未來造就我們的青年一代。

10、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權德輿鬥爭的生活使你幹練,苦悶的煎熬使你醇化;這是時代要造成青年為能擔負歷史使命的兩件法寶。茅盾

11、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12、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13、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它,儘可能地使它變成為現實吧!……

14、如果你年輕時就沒有學會思考,那麼就永遠學不會思考。美國發明家愛迪生

15、現代的青年應該掌握各種新興事物。送你一份手機祝福,夠時尚吧。

16、用你的青春,展示出你驕人的活力。讓我們為今天而喝彩。

17、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18、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19、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20、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21、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實的保衛者,()是使歷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進的力量。

22、無論做什麼,無論什麼年代,勤奮都會是永遠的競爭力。而任何事情,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就是堅持與否。

23、今天是你的節日。它是一個標誌,標誌著你將走向成熟。

24、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5、無論何人,若是失去耐心,就是失去靈魂。

26、白髮無憑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將弱冠非童子,學不成名豈丈夫?俞良弼

27、實現人生價值有很多種方法,做為青年一代,你就應該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獻給祖國建設的偉業中。

28、題詩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于謙

29、青年朋友們,加油乾吧!把我們的一切奉獻給親愛的祖國。

30、奮勇作先鋒,堅貞承大業。五四青年節共勉!

31、五月的空氣中透出幾分青澀,那是提醒我們青年時期我們所要面對的世界,是一個青澀的世界一切都是新鮮的。送上節日裡一份特別的祝福,祝成為青年的你天天快樂。

32、精神的浩瀚、想像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

33、祝你青年節快樂。第一次青年節,是不是覺得異常的新鮮和興奮。

34、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35、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多少人從這裡走向了成功。它也屬於你,屬於一個積極上進的你。

36、今天的節日屬於你,看,天空都顯得格外清澈。

37、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38、青年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史達林

39、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40、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

41、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