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的一句話

1、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

2、人生,從來就沒有百分百的完美,生命於我們,只不過是一個過程,完美也好,有一點缺憾也罷,這一路走來,重要的是我們欣賞到了沿途的風景。那個斷臂維納斯,之所以成了我們心中美的化身,皆因她帶給了我們心靈的震撼。當走過了滄海桑田,當有一天回過頭來,我們也許會發現:有時,殘缺與滄桑也是一種美。

3、活著必須學會熱愛生命,因為來之不易。也得學會真正地去愛人和愛這個世界,因為這是享用生命的基礎。總是算計著愛與不愛,那只能是不斷地摧折自己的生命。不管愛自己還是這個世界,愛只有成為“一項決心,一項判斷,一項許諾”,我們才能有真切地體味生命的卑微與尊貴。

4、年輕是一種資源,但不努力就浪費了。

5、你,簡單了,你的世界就簡單了;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

6、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7、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8、懷揣著一份理想之後就要付出行動,要勤奮、奮勇,不畏懼失敗與挫折,因為要實現理想必須付出很多辛勞的汗水,甚至是通往成功的路上會弄得遍體鱗傷、血肉模糊,可能此時還沒實現理想,不過千萬彆氣餒,誰沒受過傷,誰沒流過淚,不要自怨自艾,只要我心永恆,一切的苦楚都會慢慢消散,追求理想要有一種永不言棄的心態與鬥爭到底的鍥而不捨的精神品質。

9、平平淡淡才是真。在名利面前,正確的態度是,保持心境平和、寧靜和淡泊,知足常樂。來到手中的,欣然接受;從手中溜走的,怡然放手。鮮花掌聲,不忘形;冷嘲熱諷,不頹喪;流言蜚語,不憤懣;失意跌盪,不憂傷,……語云:“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

10、青春是用來奮鬥的,理想是用來實現的。在生命的道路上,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朋友,努力吧!用青春的鬥志來實現個人理想,用集體的力量去成就中國夢想!

11、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

12、我們總是在羨慕別人的人生,殊不知別人也在羨慕我們。

13、淡泊之心還要不為成敗所惑。人生,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由成功和失敗交織起來的鏈條。患得患失,把注意力過多地集中在行動的“目標”或“結果”上,而忽視了對過程的注重和體驗,必然憂心忡忡。要學會順利時不趾高氣揚,挫敗時不垂頭喪氣,即使競爭失利,人生遭遇災禍,也想得開、看得破、頂得住、受得了,勇於面對,從容愉快地對待平常而重複的過程,過著灑脫的生活。

14、在陌生人那裡受到的委屈,卻在愛人的身上發泄出來。這是不對的,要改。

15、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

16、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些人不乏好很好的想法、目標和計畫。讓夢想成真,是許多人實現自身價值的重要途徑。但是有的人有了夢想之後,要么長期猶豫之中,遲遲拿不出實現夢想的具體行動;要么碰到一點困難打退堂鼓,甚至徹底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常言道:心動不如行動。再美好的夢想與目標,再完美的計畫和方案,如果不能儘快在行動中落實,最終只能是紙上談兵,空想一番。

17、耐得住寂寞,要有清靜之心。寂寞和浮躁往往是孿生兄弟。浮躁的人最容易感到寂寞,也最難以耐得住寂寞。克服浮躁、耐得住寂寞,不是要甘於寂寞,沉淪於頹廢,而是要遠離心浮氣燥、急功近利,靜下心來,撲下身子多幹事,厚積而薄發。

18、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19、別在意那些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人,那只不過說明你走在了他們的前面。

20、挫折,它讓我成長。茅以升曾說過: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在成長的路途,以好的心態對它,你的經驗值可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你勇敢地撥開烏雲,就可以重見光明;杜絕污水,大海是清亮明澈的;踢開絆腳石,人生道路依然前途無量。挫折伴我成長,讓我在經驗中長大。

21、對未來真正的慷慨,就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

22、別把時間浪費在回首你已經失去的東西上,向前看吧,因為時光本就不會倒流。

23、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24、人生得耐得住寂寞,興致勃勃地學習,也得忍受得住孤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奮與苦學,都將會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天才出於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說明勤奮與苦學的巨大作用,對人生難以比擬的影響。人生深入地進行創造,甚至創新,開闢人生的豐收景象。

25、有的時候,人太清醒反而會覺得累,覺得不快樂,但是想要學會裝糊塗還真是難。

26、人生,有時心如止水,靜靜地感受生活的寧靜,百事順利,日子和美;人生,有時波瀾起伏,大起大落,時而悲傷,時而興奮,時而痛心,時而歡喜,但是,不管怎樣,一生都應該有堅強的信念,執著的目標,使你勇往直前,追求不懈。儘管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但是,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稜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勤奮將驅除心中的陰影,迎來嚮往的光明。

27、活著的每一天都應該是陽光的,這句話說出來也許會很可笑,但我還是喜歡用這句話激勵自己,人生路上免不了磕磕絆絆,因為我們要生活,要生存,必然要承受更多的艱難,心情往往隨著起伏的人生而改變,當我們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放在心裡反覆咀嚼,對自己就是一種傷害,也給他人帶來了不良的影響。

28、很多時候,自己會對自己做過的所有夢感慨萬千。有時,覺得自己就是個多夢人,夢多得超乎了自己的想像。不過,曾經年少沒夢的話,也就真的和生活脫節了,誰在年輕的時候不多夢呢?人生就是這樣,在一個又一個的夢境裡突破前行,讓自己在一次次的衝刺里,恬然微笑,幸福暢懷。

29、輕輕伸起你的手掌,舒張著五指,微微閉上雙眼,聆聽著清晨鳥兒的呼喚,遐想著藍天的夢,在心中悄悄地畫下一個太陽,讓陽光充滿你的內心,讓力量再次回歸。

30、所謂堅強,就是用高傲的姿態看著自己想要的東西完整的離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