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勵志句子

1、縱然你是經歷過摔打與失敗的人,但並不意味著你就會成功。只有那些善於從摔打中吸取教訓,從失敗中學會總結的人,才能站立起來,昂首闊步登上成功的階梯。更有一種睿智的人,他們不但善於總結自己人生路上的一切過往,而且還善於從別人的成功或失敗中吸取養料,將其中的精華珍視起來,使自己得以免疫,更快更好地發展自我。

2、總結一下尷尬形成的原因,就是太多人的世界觀有問題:竟然不停地嘗試在一個不確定的世界裡,去尋找一個永恆確定的方案——痴迷於一個根本不存在的狀態。最要命的是,不僅想知道確定的結果,還需要馬上知道——這就更荒唐了。

3、總結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讓人們的認識得到提高,讓精神得到升華,讓人不再重複相同的錯誤,讓人生前進一大步。但不可否認的是,總有一些人,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不善於甚至於不知道總結,因此,不斷地重複著往日的錯誤,他們只能在原地呆傻地踏步不前,愚而無措,難以改變命運的洗刷。

4、只要我們滋生勤奮,不停勤奮,勇敢勤奮,無論於職業的卑微,無論於事務的渺小,無論於生活的磨礪,就能真正與成功牽手,積載起成功的動力,擁抱成功的希望與輝煌;我們如以退縮為藉口,懷揣浮躁不安之心,以懶惰為舒逸,不思進取,停滯不前,那麼,必將自釀苦果,以失敗而告終。

5、真正的學習就是不斷的反省自己,不斷覺悟的過程,讓自己不但成長而且蛻變,一次次蛻變的過程就是獲得智慧的過程。也是學習給我們帶來的最大力量。

6、一個人經歷過多少失敗並不重要,但重要的是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在工作和生活中學會總結。教訓的獲得能讓我們成長,總結的獲得能讓我們提升。因為教訓,我們會更智慧,因為總結,我們會更睿智,因為教訓和總結,我們可以變得更聰穎,更能面對和適應工作和生活。

7、因此,如果你非常熱愛勤奮,那麼,一切一切的成功,就是你工作和生活的天堂;倘若你很鬆散懶惰,那麼,你的工作和生活將是陰暗的地獄。你還可能完成一項工作或任務、辦好一件事情、牽著妻子的手登上山峰嗎?絕對不能!因為你的鬆散,迷濛了心靈,你的懶惰,喪失了智理。

8、有的人學習東西,學了一段時間就放棄了。有的人學習東西不專注,學學這個,學學那個,今天想學習英語,明天想學習日語,後天又想學習其他的。

9、有一個定律叫:一萬小時定律,馬爾科姆·葛拉威爾寫了一本書叫《異類》,其核心是一萬小時定律,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一萬小時,基本上都可以成為該領域的專家。按比例計算,如果每天堅持四個小時,一周堅持五天,那麼成為一個領域的專家就至少需要十年時間。所以只要我們能專注堅持學習一樣東西,成為專家就是時間的問題。

10、在生活和工作中,大部份人都是在忙碌而勤奮中度過的。螞蟻因為勤奮,築起了成功的巢;蜜蜂因為勤奮,()釀造了鮮蜜;人類因為勤奮,就可以展翅高飛。有人曾說:我一生都在勤奮忙碌,可就是不見成功,成功是不是要認人呀,它從不光臨眷顧於我?不過,我可以毋庸置疑地告訴你:你的人生已經獲得成功了!因為你很珍視勤奮,至少獲得了別人還未曾擁有的東西,哪怕是失敗中吸取的一點點教訓,都是一種成功的飛越。

11、在人生的仕途中,不經歷摔打與失敗的人幾乎沒有。人生這條路不好走,所以不少的人不經意間就跌倒了。但有的人會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前行;而有的人卻總是在同樣的地方被同一塊石頭絆倒,慘遭重創而停滯不前。

12、一段崎嶇坎坷的路,在黑夜裡摸索著走了二十多年,從事過各種職業,失敗了多少次,摔了一次又一次的跤,碰得頭破血流。擦乾淚,仰天長嘆,漫漫長路,何時是個盡頭,不服輸,不甘心,常對自已說,要堅強,要勇敢,要努力,要奮戰到底,一定要充滿信心,充滿希望,堅持就是勝利。要得功夫深,鐵棒磨成銹花針,要有持久的恆心,要有堅忍不拔的毅力,要有頑強的意志。

13、研究懷特兄弟的日記,從中可以看到理論與實踐是緊密相連的。多年來,當他們解決猶如翼型和翹曲機翼的問題時,他們犯的錯誤讓他們做了某些調整,而從中獲得的見識也越來越廣泛。他們的許多錯誤都導致了不可預期的結果,但反過來,卻也讓他們發現了許多,由此飛機才能產生。

14、學習對每個人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我們都知道學習代表未來,成績代表過去,學習成就人生,學習改變命運,學習可以致富,這些話語其實一點都不誇張,學習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學習真的可以成就我們的人生,學習也確實可以致富。

15、人生的經驗和智慧,大多來源於積累和總結,好比一座金字塔,積累和總結越多,就會有堅實的塔基和高聳的頂端,當我們沿著塔身一點點攀爬上去,成功就不是夢想,你就是一個很智慧的勝利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