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馬雲勵志名言

1、80年代的人還需要摔打,不管做任何事,要檢查主觀原因。

2、永遠記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導致你的失敗,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也許就會走向成功。

3、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4、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5、“行銷”這兩個字強調既要追求結果,也要注重過程,既要“銷”,更要“營”。

6、發令槍一響,你是沒時間看你的對手是怎么跑的。只有明天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7、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8、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會非常大。

9、做小了,一定要做到獨特。

10、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不能拷貝我的苦難,不能拷貝我不斷往前的激情。

11、《贏在中國》沒有失敗者,只有幸運者。

12、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三個因素,眼光、胸懷和實力。

13、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

14、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15、我生平最高興的,就是我答應幫助人家去做的事,自己不僅是完成了,而且比他們要求的做得更好,當完成這些信諾時,那種興奮的感覺是難以形容的……

16、我們公司是每半年一次評估,評下來,雖然你的工作很努力,也很出色,但你就是最後一個,非常對不起,你就得離開。

17、中國電子商務的人必須要站起來走路,而不是老是手拉手,老是手拉著手要完蛋。

18、如果早起的那隻鳥沒有吃到蟲子,那就會被別的鳥吃掉。

19、什麼是團隊呢?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不要讓團隊任何一個人失敗。

20、服務是全世界最貴的產品,所以最佳的服務就是不要服務,最好的服務就是不需要服務.

21、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不要把她當太太看。

22、我自己不願意聘用一個經常在競爭者之間跳躍的人。

23、我是說阿里巴巴發現了金礦,那我們絕對不自己去挖,我們希望別人去挖,他挖了金礦給我一塊就可以了。

24、商業合作必須有三大前提:一是雙方必須有可以合作的利益,二是必須有可以合作的意願,三是雙方必須有共享共榮的打算。此三者缺一不可。

25、多花點時間在你的其他員工身上。

26、看見10隻兔子,你到底抓哪一隻?有些人一會兒抓這個兔子,一會兒抓那個兔子,最後可能一隻也抓不住。CEO的主要任務不是尋找機會而是對機會說NO。機會太多,只能抓一個。我只能抓一隻兔子,抓多了,什麼都會丟掉.

27、我為什麼能活下來?第一是由於我沒有錢,第二是我對INTERNET一點不懂,第三是我想得像傻瓜一樣。

28、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29、有結果未必是成功,但是沒有結果一定是失敗。

30、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男人的長相往往和他的的才華成反比。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31、什麼都想自己乾,這個世界上你乾不完。

32、網路上面就一句話,光腳的永遠不怕穿鞋的。

33、我覺得網路公司一定會犯錯誤,而且必須犯錯誤,網路公司最大的錯誤就是停在原地不動,最大的錯誤就是不犯錯誤。關鍵在於總結我們反思各種各樣的錯誤,為明天跑的更好,錯誤還得犯,關鍵是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34、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兩個人說你不服氣,很多人在說的時候,你要反省,一定是自己出了一些問題。

35、當你有一個傻瓜時,你會很痛苦;你有50個傻瓜是最幸福的,吃飯、睡覺、上廁所排著隊去的;你有一個聰明人時很帶勁,你有50個聰明人實際上是最痛苦的,誰都不服誰。

36、在前一百米的衝刺中,誰都不是對手,是因為跑的三千米的長跑。你跑著跑著,()跑了四五百米後才能拉開距離的。

37、網際網路是影響人類未來生活30年的3000米長跑,你必須跑得像兔子一樣快,又要像烏龜一樣耐跑。

38、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39、我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彈。扔鞭炮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迷惑敵人;扔炸彈才是我真正的目的。不過,我可不會告訴你我什麼時候扔鞭炮,什麼時候扔炸彈。遊戲就是要虛虛實實,這樣才開心。如果你在遊戲中感到很痛苦,那說明你的玩法選錯了。

40、暴躁在某種程度上講是因為有不安全感,或者是自己沒有開放的心態。

41、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42、公關是個副產品,由於你解決了以後會逐漸傳出去,這才是最好的公關。

43、聽說過捕龍蝦富的,沒聽說過捕鯨富的。

44、“其實,有的時候人的最大問題就在於他說的都是對的”.

45、今天到北大演講心裡特別激動。我一直把北大的學子當做我的偶像,一直考卻考不進,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到北大當老師。

46、創業時期千萬不要找明星團隊,千萬不要找已經成功過的人。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不要找最好的人。

47、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成功。

48、我深信不疑我們的模式會賺錢的,亞馬遜是世界上最長的河,8848是世界上最高的山,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寶藏。一個好的企業靠輸血是活不久的,關鍵是自己造血。

49、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50、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51、在我看來有三種人,生意人:創造錢;商人:有所為,有所不為。企業家:為社會承擔責任。企業家應該為社會創造環境。企業家必須要有創新的精神。

52、注重自己的名聲,努力工作、與人為善、遵守諾言,這樣對你們的事業非常有幫助。

53、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你才能有真正的權利,你懂得傾聽、懂得尊重,承擔責任的時候,別人一定會聽你,你才會有權威。

54、我們與競爭對手最大的區別就是我們知道他們要做什麼,而他們不知道我們想做什麼。我們想做什麼,沒有必要讓所有人知道。

55、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

56、碰到災難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的客戶,第二想到你的員工,其他才是想對手。

57、有時候學歷很高不一定把自己沉得下來做事情。

58、我沒有關係,也沒有錢,我是一點點起來,我相信關係特別不可靠,做生意不能憑關係,做生意不能憑小聰明,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你明白客戶需要什麼,實實在在創造價值,堅持下去。這世界最不可靠的東西就是關係。”

59、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出來,只有在逆境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領導力。

60、免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所以儘量不要免費。等你有了錢以後再考慮免費。

61、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打地基,我們要蓋什麼樣的樓,圖紙沒有公布過,但有些人已經在評論我們的房子怎么不好。有些公司的房子很好看,但地基不穩,一有大風就倒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