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男人勵志名言

1、不管天有多大,我要用真誠換取你活力的青春,不管地有多廣,我要用快樂賦予你青春的活力,你的人生可能會因為我而有所改變,我的人生或許會因為你而更加精彩。

2、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馬爾頓

3、你的熱淚,足以讓我心醉,踏著青春的節拍,與你攜手,翩翩起舞,舞出我們精彩的人生。你是那空中搖曳的風箏,我是讓你放飛的舵手,慢慢地拉近你和我的距離,徹徹底底征服你的心。

4、心懷勇敢,嫉惡如仇,向著自己遠大的目標邁進。朋友多,路自然寬廣,成就一番遠大的事業,往往是在奇蹟中創造奇蹟。敢作敢為,千萬不要畏手畏腳,抓住一切可乘之機,機會就握在了你的手心,功到垂成,這樣一來,節約了你的寶貴時間,就多給了你又一次拼搏的機會。

5、男人並不都想成為英雄,只不過是想從英雄的影子裡透視到些什麼,以此慰藉自己空乏的心靈,一個好男人,不是拚命不讓女人受一點點傷害,而是把對女人的愛視為與對信念一樣的崇高,是要用生命去做的事,男人,也正是通過女人對他的肯定,認可,欣賞,喜歡和愛才獲得更大的動力和生命力,然後成就一切,一個優秀的男人,會讓女人感到平等,自由,幸福,安定和信任。

6、一個男人,投筆從戎,他的生命不再屬於自己。我對軍人的感慨,就像對我的生命一樣堅強。

7、在所有的艱難險阻面前,在祖國最最需要的地方,衝鋒在前的,永遠是共和國,最為堅強的軍人。軍人的偉大,大的執著,用自己的青春和激情,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譜寫著一曲曲,英雄的讚歌。

8、選擇軍人,你就選擇了孤單和永恆,你要嘗試著對愛情的考驗,你要準備兩地分居的悽苦,思念和牽掛,常常就成了無言的結局。

9、古今中外,凡成就事業,對人類有作為的無一不是腳踏實地艱苦攀登的結果。——錢三強

10、不要貶低黃昏,黃昏同清晨一樣是成就事業的時間。——天雄

11、從工作里愛了,就是通徹了最深的秘密。——紀伯倫

12、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戴爾·卡耐基

13、事業有成,且別以為是「命運」之神為你帶來的。「命運」之神本身沒有這個力量,而是被「辯別」之神支配的。——約翰·多來登

14、不要太過計較,和自己過意不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懷著一顆寬容的心,為人處事,相互謙讓,拿得起,要放得下,保持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讓自己快樂起來,讓自己快樂的活著,萬事無憂,做一個樂觀的人。

15、學會示弱,同情弱者,對於你來說,凝聚了你的智慧,適度的示弱,真正的體現你的強大。為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敢於戰鬥,不甘示弱,這絕對沒有錯。但也要學會適度的示弱,你的每一片天空,因為你的示弱,將會更加的寬廣。

16、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來推動你。——富蘭克林

17、不曾做過一番事業的人,不足以成為一個良好的顧問。——拿破崙

18、軍人的快樂來源於為別人創造的幸福,軍人的愛情是多麼的沉重而堅強,不要過多的索取軍人的愛,因為軍人的另一半屬於祖國和人民。

19、男人,一定要堂堂正正。行的正,做的直,不做損人事,不做虧心事,一定要胸懷坦蕩,磊磊落落,不計較個人恩怨,不患得患失,大度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一定要努力拚搏,不計較流言蜚語,我走我路,我歌我泣,遇山劈山遇虎打虎,因為找不到任何理由與人分享,所以把無聊,委屈,痛苦都獨自一個人承擔,這就是男人。

20、男人有時候會握緊拳頭對自己說你是行的,你一定會成功,是男人就一定要挺起胸膛,致死不變,真正的男人,決不會在任何困難面前被嚇倒,決不會對任何英雄頂禮膜拜,絕不會在任何大師面前發抖。

21、認識你是一種緣,能在一起走一生,是一種幸福。不會讓你為了我而哭泣傷心,我要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那美好的快樂和歡笑,我會珍藏。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永遠不會輕易說分手,永遠不會輕易地放棄感情,我們的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22、事業是一切,名號只是虛聲。——歌德

23、軍人意味著犧牲,隨時隨刻,無私奉獻他人,把祖國和人民的利益,始終放在第一位,這是軍魂的所在。軍人的痛苦是痛卻是你幸福的源泉。

24、從工作里愛了生命,就是通徹了生命最深的秘密。——紀伯倫

25、開創偉大事業的是天才,完成偉大事業的是辛苦。勉之期不止,多獲由力耘。——歐陽修

26、不要取消我對你的關注,不要問我太多的為什麼,因為喜歡,我無怨無悔,我堅強的臂膀寬,廣的胸懷,是你的依靠,是你的支柱。我是你心中的英雄,帶著你飛奔,帶著你揚帆起航。

27、男人,最要不得的就是懦弱,自卑。對一個男人最底的評價就是沒有男子漢氣概,越看越像老太太,一個男人揚起的應該是自信的風帆,做任何事都應該胸有成竹,成功時不得意忘形,失敗時也決不頹廢,一個自以為做不成事的男人是最沒用的男人,甚至他已然算不上男人。

28、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努力的結果。——巴斯德

29、人生的路,總是充滿荊棘,波瀾不驚。在磨難中,學會包容;在逆境中,學會忍讓;在平凡中,註定人生的坎坷。完美,不是人生的全部;人生,也沒有永遠的痛苦;完美人生,是我,一生一世的追求。

30、看一看渾身發黃的綠軍裝,即將告別培養我三年的軍營,它的艱辛,它的磨礪,它的蘊涵,它讓我閃光,它讓我成熟,它更讓我前進。真正步入人生的軌道,追求屬於我的理想人生,脫去軍裝的我,永遠是一名人民的義務兵。

31、學著不強求人,學著深藏不漏,隱蔽在歲月觸及不到的塵埃中,在絕望之後,滿載著身與心的疲憊,承受著悲與哀的共鳴。除了天長地久,還有那落寞中不期而遇的真誠,是必然,可遇不可求,來之不易的幸福,又是何等的玄妙和脆弱?

32、熱情,像熊熊的火焰,是一切的原動力,有了偉大的熱情,才有偉大的行動,可是,要是缺乏路程的理智,就會迷失方向,變成盲目的行動。要是把熱情和理智結合起來,就會無往而不勝。——王若飛

33、每個人生下來都要從事某項事業,每一個活在地還應上的人都有自己生活中的義務。——海明威

34、真正的男人,決不板著臉孔,也不掛滿笑容,因為他毋虛任何偽裝,他以男人的本色而光輝,生命最大的悲哀不在於貧窮,不在於卑微,而在於價值感和方向感,在於怎麼找都找不到和哪怕一點一滴一絲一毫的事物引以為自豪,一個男人倘若失去了驕傲的資本,他就趴下了。

35、不要在已成的事業中逗留著!——巴斯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