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男人勵志的句子

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3、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4、奇蹟有時候是會發生的,但是你得為之拚命地努力。

5、人生是一條鋪滿荊棘的路,汗水是一把披荊折棘的劍。

6、當一個人專為自己打算的時候,他追求幸福的欲望只有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滿足,而且決不是對己對人都有利。

7、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 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9、昨天的輝煌已過去,今天的輝煌要爭取,明天的輝煌需努力。

10、高樓大廈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航船破浪前行,是因為有指示 方向的羅盤,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賓士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的鐵軌,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列車上的鐵軌。

11、不管男人經歷過多少次愛的奇遇,但往往只有一位不可替代的女人永遠留在他的記憶中。如果這種深情的愛不能實現,就可能造成他在性關係上的反常和輕率。反之,女人也是如此。

1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14、真正的男子渴求著不同的兩件事:危險和遊戲。

15、偉大人物的最明顯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障礙,以達到期望的目的。

16、奇趁年輕少壯去探求知識吧,它將彌補由於年老而帶來的虧損。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養料,所以年輕時應該努力,這樣,年輕時才不致空虛。

17、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2

18、心有定見,而又善於寬容,一個人兼備了這兩點,他就是一個出類拔萃的男子漢。

19、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20、雖然世界多苦難,但苦難都是能夠戰勝的。

21、男士的美,表現在他專注於工作我看男士,不看外表,而是內在的男人味和親切感。

22、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5、一個男人應該引人注目的地方不是他的馬,也不是其他的飾物,而是他的人品。

26、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走不出的沙漠,更沒有超越不了的自我。

27、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8、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絕不是無味的,我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我決不氣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