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勵志文章:堅定的信念,開創理想的頂點

勵志文章:堅定的信念,開創理想的頂點


堅定的信念,才會開啟人生最頂端。堅定的理想,才會邁向人生更遠的方向。每一步,都需要一個堅定的信念,每一步,都需要肯定的理由,走向人生的最高峰,探索人生的最頂端。一個傳奇,一個未知的世界,一個未知的神話。

傳奇注定這一生的心血,能力看透了一生的付出。一個人,天生不是商才,是靠著時間以及勇敢面對現實的能力去進行每一分,每一秒的爭奪,商場中,沒有真君子,算計幾乎成了很多公司,很多企業的治理方法,當你看到與自己合作多年的夥伴突然崩塌,你是什麼感想。是否想要去伸手拉一把,是否想要去用自己的方法救救它。

商場中,已經陸續出現冷漠的,荒涼的領袖,一個充滿著傳奇風雲的企業,是不會通過某些卑鄙做法去贏得大眾的信賴與追求,理想從心中迸發,開闢新的時代,展望新的未來,人生漫漫長路,走過的艱辛,沒有人會懂得,做什麼事都要有堅定的毅力與責任,不管是對於家庭,還是對於下屬,或者對於公司,都要有利而無一害,員工的想法是每一個領導人必須要去聽訴的。

圍繞整個世界,至今未有一家企業是以員工為第一,要想做到一個知名的企業,做出知名的產品,員工與領導必須要一心,在用人上必須要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的可憐,而危害到自己的地位,做什麼事,一定要有堅韌不拔的信心,一天做不成,一月做,一月做不成,一年做,要對美好的生活充滿著信心,沒有人會幫你,只有你自己,沒有人會支持你,只有你自己。

理想開闢人生的頂點,站在最高峰,看到的不是藍天,也不是白雲,而是看到了自己腳下的江山,自己腳下的山川,河流。(勵志名言  )人生,當你觸及它的時刻,你會因為它的一瞥而變得那么的狼狽,也會因為它的一笑而變得富可敵國,這並不是上天在保佑著誰,而是靠自己的能力去證明一切。

沒有憂患意識,不給自己壓力,真的挺可怕,習慣成自然,就會變成我這樣一個懶惰不喜歡動腦的人。不能失去憂患意識,不能繼續讓抱著混日子的思想,讓自己處於懶惰狀態了,總要把自己逼向絕境,不給自己留任何後路,人生留太多的後路,變不會精彩了,就讓我們切斷後路,一切想到最壞,在最壞的生存中求發展,在最壞的問題中,贏激情,有理想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

就算風再打,雨再大,只要我們心夠大,能容,能靜,又怎會懼怕影響我們前進的浪濤呢?只要我們不斷學習,不斷實踐,不斷開創,充實自我,將自己壯大,又何怕阻擋我前進的狂瀾或波濤?

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定會有彩虹。只要我們堅持住,勇敢地跨出每一步,闖過眼前所有的障礙,前方是我們理想的天堂。因此,我們面對挫折,面對困難不要慌,亦不亂,只要堅實地走好每一步該走的路。我們無法左右天氣,但我們可以控制住我們的心和我的行為,督促自己不斷地勇往直前。

山高人為峰,只要心夠大,眼夠遠,堅定塌實地走好每一步,一直勇往直前,再高的山也終將臣服於我我們的腳下。做任何事,用心了就會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