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文章:累,依然要奮鬥

高三勵志文章:累,依然要奮鬥

一直以為,有些理想經過全力以赴的追求,最終會變成現實:固執地相信,有些信念以矢志不渝的虔誠來堅守,總會求的完美。但是,世事不會總如人意。當理想落空時,我逐漸接受現實,雖遺憾卻又無能為力。

千般的無奈,我選擇了我的路。我相信,只要努力了。就算只剩下一個觸摸夢想的機會,我也不會後悔。

一個人的時候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的有點無聊:想念朋友的時候很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自己成了故事的主角--只有我自己。

壓力挫折,這些生活中在所難免的「調味劑」也如暴風驟雨般向我襲來,每次交手後總會在我心底留下深刻的印象,但痛苦的記憶時刻提醒著我繼續前行。我不斷的奮鬥,拼搏,因為我相信,在風雨兼程的日子裡,陽光終會普照大地。

累的時候,真想睡一覺,但我選擇了300多個揮汗的清晨和夜晚,我堅強的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雖然我很累,但我依然要做一名健將:儘管看不清未來的模樣,但我享受了探尋它的過程。等到謎底揭開的那一天,即使是失敗,我依然是勝利者,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

太陽已經升起,我整裝待發,只為了揭開那最後的謎底!

累,依然要奮鬥!

  1. 高三經典勵志文章:一米遠的天堂
  2. 高考勵志文章:只需去戰鬥
  3. 高中勵志文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