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奮進的優美句子

1、這一生,有些男人只是過程,惟有一個會是終點;有些男人使你長大,卻只有一個會陪你終老;有些男人曾讓你傷心,卻不能永遠讓你傷心。

2、避開折磨是生命的最佳選擇,一旦躲避不開,就讓折磨變作美麗人生的養分,此亦是生命的最佳選擇。

3、人生應該像痴呆症般沒煩惱,像分裂症般敢想敢幹,像狂躁症般快樂,像偏執狂般不畏艱辛。

4、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5、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麼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因此,誰都不會是永遠孤單的存在。

6、我們不要害怕失敗,要有「屢敗屢戰」的精神,把失敗當成通往成功的墊腳石,當你遭受失敗越多時,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當然,你必須要有足夠的抵禦失敗的能力,並且不斷地去努力進取。

7、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8、屈辱,可以成為泯滅一個人理想之火的冰水,也可以成為鞭策一個人發憤成功的動力。

9、生命因磨鍊而美麗,不僅僅因為生命需要在磨鍊中成長,主要在於,磨鍊對生命的不可迴避性。

10、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麼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11、人生的路總是曲曲折折的,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痛苦經歷!

12、屈辱就是一種精神上的壓迫,它像一根鞭子,鞭策你鼓足勇氣,奮然前行。

13、人生不必斤斤計較,讓自己怒火攻心。

14、人生有一個詞叫珍惜,珍惜是幸福的意義。經歷過飢餓的人,會懂得珍惜溫飽;經歷過束縛的人,會懂得珍惜自由;經歷過痛苦的人,會懂得珍惜快樂;經歷過失去的人,會懂得珍惜現在。幸福不是爭的不是搶的,是珍惜來的,只有珍惜才不會有失去。

15、屈辱使人學會思考,體驗到順境中無法體會到的東西;它使人更深入地去接觸實際,去了解社會,促使人的思想得以升華,並由此開闢出一條寬廣的成功之路。

16、人生如棋我願卒,眾人眼中為匹夫。卑微若滄海一粟,渺小如浩天一露。位低志高情義篤,俯身甘為將服務。忠心耿耿願守護,默默無聞肯付出。

17、總有些事,管你願不願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

18、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終,堅持把它做完。不要輕易放棄,如果放棄了,你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可能。如果出現挫折時,你要反覆告訴自己:把這件事堅持做下去。

19、苦難是一筆財富,它會錘鍊人的意志,使人獲得生活的真諦。

20、要把屈辱變成成功的動力,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論何時,都要高懸理想的明燈,樹立起堅強的精神支柱,掄起行動的巨斧。惟如此,才能步入成功之旅。朋友,當你受到屈辱時,憤則興,興則進。

21、生年不過百,常懷千歲憂;百事從心起,一笑解千愁。

22、人生中如果你不能忍一時之痛,那麼你的痛苦將是長久的。

23、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心是工畫師,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潔白、安靜。

24、你想的越多,遇到的痲煩就會越多;什麼都不想,反倒一點痲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25、生命因磨鍊而美麗,關鍵在於人對磨鍊認識的角度和深度。

26、如果想到我們都是來去匆匆的過客,只不過是到世間走一遭,還有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值得計較呢?做人大度一點,做事大方一點,不但不會有所損耗,反而會得到更多。

27、人生總要吃苦,把你的一生泡在蜜罐里,你也感覺不到甜的滋味,因為有了苦味,我們才知道守候與珍惜,守候平淡與寧靜,珍惜活著的時光。()總有些苦必須要吃的,今天不苦學,少了精神的滋養,註定了明天的空虛;今天不苦練,少了技能的支撐,註定了明天的貧窮。為了日後的充實與富有,苦在當下其實很值得。

28、人生最可悲的並非失去四肢,而是沒有生存希望及目標!人們經常埋怨什麼也做不來,但如果我們只記掛著想擁有或欠缺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那根本改變不了問題!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我們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

29、千錘百鍊心已熟,大業終成夢已鑄。苦心人兒天不負,有朝一日得眷顧。羽翼漸豐化鴻鵠,騰翔蒼穹展宏圖。做人中翹楚,惹注目,當公僕,聲名遍五湖。成風流人物,引矚目,載史書,功德貫千古。

30、漫漫人生路,有太多的不如意,退一步是海闊天空,只要不忘記自己的最終使命,你還是你。要能承受別人的嘲笑,這是一種雅量,同時也是能忍的標誌。

31、一個人要學會放棄,放棄你不想做的事;一個人要學會選擇,選擇你喜歡並擅長做的事。只要你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生坐標,你就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從而到達成功的彼岸。

32、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33、睹萬物,競相逐,剎那芳華光陰促,天地輪迴道有術。反自顧,不歇足,勇往直前未卻步,滿腔熱血聚抱負。貴人扶,佳友助,百感交集結晨露,千言萬語凝情愫。明世故,諳世俗,情誼仁義可兼顧,忠誠孝道兩不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