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笑的優美語句

1、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2、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3、太陽曬的人暖暖的。碳碳笑的好燦爛。愛華笑的好開心。這種暖暖的感覺真叫人安心。

4、又甩給我一串笑,象是腳下的小溪濺濕了我乾渴的心田。

6、吳雪雨就在他身邊,看了之後扒在桌子上哈哈地笑;王怡歡看了,連作業也不做了,只顧笑;黃夢依一邊笑,一邊捂住嘴;陳立笑得已經站不穩了,走路也歪歪扭扭的,像喝醉了酒似的;而周曉偉看了之後,馬上仰天大笑,笑得震耳欲聾;陳旭東連剛入口的餅乾都差點噴到金春曉的身上;金春曉笑得直拍桌子,回頭再看,潘志凡正在偷偷地笑呢。

7、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9、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腳步匆匆地走了。

10、少年笑了,笑就像清泉的波紋,從他嘴角的小旋渦里溢了出來,漾及滿臉。()

11、她聽到這兒,噗哧一聲笑了,就像石子投進池水裡,臉上漾著歡樂的波紋。

12、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3、泛紅的臉上飛出笑意,像柔和的陽光在蕩漾。

14、母親的笑像一艘小船,一艘載滿了希望和愛的小船。在我們跌倒時,給我們希望,讓我們重新爬起來;在我們頹喪時,給我們愛心,使我們再一次地振奮起來。在她的笑容里,隱藏著我們信心的源泉。

15、可是,只見她嘴唇動動,笑像夏天雨後掠過田野的雲影,立刻在她臉上消失。

16、但他現在笑得多暢快!多舒心!笑是一陣驅散愁雲的風;仿佛這一笑,天下就太平了。

17、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8、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19、看過此好詞好句的網友還看了含有笑字的成語 關於理想的優美語句 描寫秋天優美語句

20、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21、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么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22、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就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23、三個人都在笑,小歐笑得像個高貴的皇后,開開笑得像個快樂的女王。夢玲自己則如一個嬌媚的公主。那笑容於是就凝固在那裡,在那張還沒有發黃的照片上,變得如歷史一樣悠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