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失落的語句

1、悲傷在我心裡悄悄地落了根,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感覺多麼陌生,多麼格格不入。以自憐為衣,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一個人捲縮在角落裡,籠罩在暗色里,被寂寞吞噬著。一直在思索活著的理由,淚水在眼眶打轉,不是不想振作,不是不想努力。也許我總是有藉口吧。

2、他的眼神里充滿了落寞,望著曾經輝煌而今蕭條的城堡,黯然走開。

3、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6、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7、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1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1、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1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4、輾轉輪迴,又到樹葉飄零的季節,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15、結霜的表情,枯萎的心事,淒冷的記憶。淚、隨月光碎一地。鏡中,被踩痛的影子獨自黯然,只是生命已沒了喧囂。

16、世上本沒有庸才,只有放錯了崗位的人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失敗!

17、他頓時傷感了起來,先前的愉快一掃而光,剩下的只是無盡的孤寂和失落。

18、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19、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20、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21、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22、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23、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24、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25、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26、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7、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28、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29、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30、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31、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32、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