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失落的句子

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0、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1、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是在我們自己。

12、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