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寂寞孤獨的句子

1、有些錯誤一旦發生,便沒有糾正的機會,就像葉子,離開了樹,再也無法回歸,有些機緣,一旦錯失了,將萬劫不復。

2、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里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4、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一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太陽。

5、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6、海,多么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么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鬱。

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9、習慣一個人,習慣寂寞,習慣孤獨。但是害怕。害怕這一切會發生,逃避,不停的逃。

1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11、因為孤獨,失去了快樂,沒有了人生的意義,那樣不美。或許,說這話哲人是特別的一個吧。

12、愛會讓人牽腸掛肚,也會讓人妒忌生恨。每個人都有一段刻在靈魂里的往事,或許是前世,或許是今生。如果愛情是永遠,就讓愛情深深印在腦海里。無論是經過鬼門關、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重新轉世為人,靈魂深處永遠刻有彼此的微笑直到世界的盡頭。

13、孤獨,總會令人聯想到一個形影相弔的情景,事實上,它猶如長著刺的玫瑰,儘管長著刺仍舊是玫瑰,撥開冷峻的外表,我們可以看到潛藏的一泓清泉。

14、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誰就無法生活,遺忘會讓我們更堅強

15、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6、當孤獨成為一中習慣,當生活再也少不了孤獨,人生也似乎無法改變了。所以,最終還是喜歡與孤獨為伍。

1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8、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么辦?

19、孤獨是一種態度,寂寞是一種想法寂寞是武器,有時候致命。()

2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1、落紅是孤獨的,它隨著風兒飄落,沒有定向……沒有了昔日的火紅與艷麗,沒有了昔日的高貴與典雅,告別了昔日的喧鬧,變得孤獨了。

22、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23、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獃的眼。

24、離開是痛苦的,也是唯一的。

25、孤獨是一個小水池裡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裡什麼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26、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27、泛黃的日記記錄孤獨的自由,可當翻閱這些破粹記憶的時候;卻顯得那么的冷冷清清。

28、身的孤獨可以用心的豐富創造而緩解。而心的孤獨,則必須學會適當宣洩,文人寄情與山山水水,斗酒詩百篇,名留千古。商者沉浮與商海,賺得家產萬貫,富甲四方。弄權者馳騁與政界,勵精圖治,造福四方,其實他們就是孤獨中成就了的人。

29、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3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