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戀愛語句

1、愛就像打籃球拚命的搶拚命的追當得到以後便毫不猶豫的拋出去。

2、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傻瓜,全世界都知道我這樣做是為了誰只有你還一直追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呵……只因為這樣可以被你下賤的愛著!

4、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7、我想給我的靈魂找一條出路,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我只能前往。

8、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9、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0、愛情就像快餐,不在乎什麼味道,能填飽生理需要就可以。

11、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12、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13、我很愛你,從那天世界完全屬你愛埋藏在日記而我的世界仍然屬於你。

14、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15、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6、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17、邇把我的感情當成理所當然、那麼我的離開,邇就應該當成是理所應當。()別誤解,我就是喜歡說謊、就算我真的在難過。

18、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

1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愛我的人我不愛他?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結婚。

21、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22、我說、我就是個騙子、就喜歡騙人了,怎麼樣?邇卟把我當真,憑什麼還要我拿命來珍惜邇。

23、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24、baby想你不起,用了方式去你因我太在意,如果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每天只面孤寂,已不及在我你。

2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7、或者你全部聽我的。或者我全部聽你的。這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唯一原則。

28、翻開早已發黃的頁張,試著尋找過去所留下的點點滴滴的足跡。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現在看來已變得陌生,匆忙之間,讓這維持了多年的友誼變淡,找不出什麼親切感,只是偶爾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這發黃的頁張中找尋過去的那些讓人難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這僅剩下一段的「絲線頭」……

29、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30、我仍懷著志氣愛原沒有限期這夜仍舊要別離無人望見我輕吻那空氣。

31、從一個朋友那裡學到一句話:送你十個字有他媽多遠,滾他媽多遠——記得第一次他對我們一群人說這個時,就看到所有人都在下面頒指頭數是不是十個字…

32、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33、若能表達,愛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