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言狀造句

1、無論是決口,還是改道,其造成的災難都不可言狀。

2、恩格斯指出,在當時的德國和實行專制制度的其他國家,要創造向社會主義過渡的條件,社會就必須用暴力「炸毀那還是半專制制度的、而且是混亂得不可言狀的政治制度的桎梏。」

3、他用王維的畫做例子來解釋,使我們意會到其中不可言狀之妙處。

4、呵,我再次領略了那種奇異的飄忽如飛的感覺,那種不可言狀的快樂的滋味。

5、引起不可言狀的恐懼、害怕或不安的。

6、美的東西往往把不可言狀的情感變成具體生動的形象,讓人如臨其境,如聞其聲,如見其人,讓人在想像中體會到情感。

7、當時我真悲哀到不可言狀。

8、我在烏克蘭吃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吃過生魚,煮魚頭,生豬油,墨魚乾,()各式醃製小菜和浸泡在番茄醬里不可言狀的肉製品。

9、她善於把抽象的不可言狀的情感表達得十分具體生動,因而能抓住兒童的心使孩子們得到美的享受。

10、她站在台階下面,以一種不可言狀的歡喜,和一種無與倫比的高貴和尊嚴等著。

11、在放縱的過程中,暫時忘卻人生的痛苦,在迷狂的狀態中釋放壓抑的原始激情,解除生命與之俱來的束縛,達到以人與世界萬物與大融合為一,感受神秘的自然賜予永恆的生命力,獲得一種不可言狀的快感。

12、紐約像其他大城市一樣,有它自己不可言狀的氛圍。

13、實際上,他很想到別的地方去,但是卻被一種可怕的、不可言狀的魔力吸引到這裡。

14、這裡莊子強調了虛空記憶的渾圓特徵,不可言狀,無情感偏愛,無所謂價值取向上的退和爭。

15、咀嚼時,有偶發的、暫時的、不可言狀的疼痛或敏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