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仰人鼻息造句

1、自己雖生來貧困,卻也不能一輩子仰人鼻息度日。

2、在專制政治下,一切大小官僚不過是專制政治的附庸和馴服的工具,只能將自己依附於某種權勢,仰人鼻息,毫無獨立人格可言。

3、她和情人的關係完全顛倒過來了,現在輪到她俯允施惠,不再仰人鼻息了。

4、我和他都是組長,為什麼我就要仰人鼻息地過日子?

5、政府的終極目標並非將人民圈禁並以武力恫嚇束縛,從而使他們仰人鼻息而苟活。

6、主管狐假虎威,欺壓屬下,我們這些小職員每天過著仰人鼻息的日子,能不處處小心謹慎嗎?

7、核心技術和核心品牌的缺乏導致了在貿易談判桌上只能仰人鼻息!

8、美國不會裝模作樣地默認被關押的異議者自我選擇了枷鎖,()也不會默認婦女成為可恥的代名詞,看著她們變成奴僕,同樣不會默認任何人類的一員仰人鼻息地生活。

9、過去她是丫環身分,只能仰人鼻息,唯主子之命是聽。現在她可是太太了,還會理會這些嗎?

10、相反,大多數人民看到的卻是黑暗,飢餓,仰人鼻息的不堪回首的童年。

11、對十年的仰人鼻息的逢迎生活嘆息不已,生動反映了漫遊生活的辛酸與無奈。

12、回想過去那段貧無立錐,仰人鼻息的日子,讓我更珍惜今日的一切。

13、原本是可以隨意支配他人生死榮辱的最高統治者,這會兒卻成了仰人鼻息的可憐蟲。

14、這種仰人鼻息,處處委曲求全的日子,我實在過不下去了!

15、她似乎不願在經濟上仰人鼻息。

16、食物是人類生存的第一需求,在食物體系上仰人鼻息的,是那些無力維持本地化食品體系的開發中國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