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寥寥無幾造句

1、在中國,不僅沒有哪怕一部關於那個年代的全面論述,而且相關的書籍、研討會和報紙社論也寥寥無幾。

2、中國文學史上雖然有許多知名作家,但著名的女作家卻寥寥無幾。

3、能夠說服上海市政府為一項賽車活動封閉中國商業之都的大片區域就算是在執政精英階層,擁有這樣影響力的人也寥寥無幾。

4、有關中產階級的經濟分析車載斗量,但輿論調查研究尤其涉及國際比較的研究則寥寥無幾。

5、作為禮物來說的獨特,而功能明顯是第二位的;蝸牛般的下載速度、寥寥無幾的套用、複雜的修復過程都是不重要的。

6、幾年前,有關社會企業的個案研究寥寥無幾,如今,這種研究一直在不斷增加。

7、在過去8個月,業績強勁的對沖基金公司寥寥無幾。

8、這家餐廳的地點不好,顧客總是寥寥無幾,不久就關門大吉了。

9、冬天到了,樹枝上頭只剩寥寥無幾的黃葉,隨時都會飄落。

10、此類資產的買家寥寥無幾,只有摩根大通(jpmorgan)過去一年來不斷吸納。

11、出版市場上雖然有狠多新書,但是真正寫得好的小說卻寥寥無幾。

12、一年多來,力拓一直試圖出售多種非核心資產,但找到的買家寥寥無幾。

13、在法國的許多工廠里,工人數量寥寥無幾。

14、但新城市居民能負擔得起的像樣住所,()卻寥寥無幾。

15、現在正值雨季,沙灘上只有寥寥無幾的遊客。

16、由於連日陰雨,街上的行人寥寥無幾。

17、有食品的商店寥寥無幾。

18、據經紀商們表示,分毫無損的基金寥寥無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