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理直氣壯造句

1、因此,他們能夠「理直氣壯」地推翻當地民主決策或個人決策。

2、您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對於50多個用戶,在用戶的回響時間上並不會發生什麼大的變動。

3、你明白我的確切意思,因為有很多次,你本來知道應該做什麼,卻理直氣壯地什麼也不做。

4、面對上級的責難,他理直氣壯地為自己辯白,絲毫沒有畏縮。

5、他表面上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實際上心虛得很。

6、中國以「不干涉內政」為理由,公開支持這些令人厭惡的當權者,而且還很理直氣壯,可非洲人是越來越不相信了。

7、這就不難理解有些市民會理直氣壯地把自家的衣服晾在南京路的路易威登店門口。

8、但日本發生的事情,或許會讓印度國內希望供應商負責的人更加理直氣壯。

9、他的個性怯弱,明明是對的事情,只要有人質疑,就無法理直氣壯地堅持下去。

10、只要你沒作虧心事,自然就能理直氣壯。

11、這篇理直氣壯的社論,充分揭露了政治的黑暗面。

12、做為一個好國民,只要看到違法的事,就該理直氣壯地向警察機關檢舉。

13、只要我們理直氣壯,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14、與其他西方國家相比,本周美國可以更理直氣壯地說,()它終於實現了真正的政治種族融合。

15、薩德爾可以理直氣壯地宣稱,他的運動是伊拉克政治舞台上極少見得,但卻是土生土長的。

16、大約在2001以前,你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認為這沒有什麼問題:中國的總體貿易收支並沒有大幅偏離平衡位置。

17、但就目前而言,貝盧斯科尼可以理直氣壯地宣稱沒有其他選擇無論是在反對黨中還是他自己的政黨內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