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醞釀造句

1、於是一滴淚,在滲出眼眶之前,早已在心中醞釀了許久,甚至可能在落下之前,已經悄悄蒸發。

2、淚,是人類最真摯的情感,淚是晶瑩的,它是在嚴重醞釀了許久以後才毅然流出的,淚是渺小的,但是它裡面卻包含了太多的東西,落淚是無聲的,但是,提前卻能讓你學會學多東西。

3、青少年的心,醞釀著獨立與成熟,而它的原料,卻是叛逆,叛逆心理醞釀到一定的時間,就會發酵成為獨立和成熟。

4、你要準備醞釀好情緒來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5、冷冷的風,掠過耳畔,撩亂髮絲,是什麼在萌動?是那一聲寒鴉的鳴叫?是那一根瑟瑟發抖的草莖?撥動我的心裡的一根弦,一絲酸意在心底滋生醞釀,蔓延徜徉……

6、這些好酒都是通過好多年的時間醞釀出來的。

7、這些事情也不一定是說有了時間就會醞釀出來的。

8、你先讓我自己一個人醞釀一會,我自己知道怎麼處理這一件事情。

9、也許,陽光是花兒最大的快樂,也是一生醞釀的希望。可是,懼怕花落又豈是不栽花的理由?花兒一生去醞釀的快樂是何等的幸福呢?

10、五四運動不僅凝聚起近代中國思想變革的風雲,而且醞釀著更大跨度的歷史變革,是民主主義革命史上的里程碑。

11、春天,就好像在春雨中醞釀出來一般。噫?是什麼東西透過細雨進入我的視野。喔,原來是柳樹。

12、一個月後,每個花盆都發出了君子蘭可愛的小芽。對於這一幕,我不得不驚嘆。在整個冬季的醞釀中,它竟然可以再次生長,而且枝繁葉茂。我簡直被這種冬季中的奇蹟折服了。

13、歡笑,現在已經成個一種奢望,我不知道,也不明白,為什麼這個社會要讓我們這些好朋友離開,不過,也許就是這樣我們的友誼才能醞釀,我認為友誼就該醞釀,這樣才有糖的甜味。

14、爸爸曾經告訴我一個放屁的經驗:當你有一點想放屁時你就憋著不放,讓它醞釀,醞釀,再醞釀!然後放鬆,吸氣放屁,真是驚天動地,爽啊!……

15、喔!我明白了,它們沒有消沉,更沒有哀傷,它們是在悄悄地醞釀,在醞釀著一個更燦爛更美好的春天……

16、我現在只想知道你醞釀的結果是什麼,我不想知道過程。

17、讓我們屈指算算,心靈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失敗與成功積累了多少個365天?困難的醞釀有進行了多少個24小時?

18、又是春殘花落時,但卻醞釀了下一個春天,我要以一抹春色為原料,醞釀一個傳奇的成績。

19、她啟唇一笑——沒有任何的矯揉造作,也沒有沾沾自喜。她只是把醞釀的激情化作了一席微微的笑!

20、花的隕落,葉的飄零,風的追尋,還與那隨風起舞醞釀著書香的青卷。()

21、繃緊的神經徹底放鬆,渾濁的頭腦陡然清靜!此時,心靈明澈如止水,一切在清而淡中醞釀,在純而潔中升華,在混沌中開朗,在停止中萌動。

22、每天、進步、一點點,那簡直是在默默地創造一個意想不到的奇蹟,在不動聲色中醞釀一個真實感人的神話。

23、葉子便是深秋未及帶走的彩蝶,正醞釀最後一次飛舞吧?

24、有一個季節在醞釀,在等待。等待一個爆發的時機,等待上天的旨意,等待生命定數的開始。

25、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

26、如果你覺得自己醞釀好了之後就可以上台進行你的才藝展示了。

27、醞釀了這麼久你就給我這樣一個回復豈不是讓我感到太失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