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狼吞虎咽造句

1、如果使用者狼吞虎咽地進食,紅線就會偏離藍線,警告使用者減慢進食速度。

2、我們當中有多少人,在吃飯的時候,聽到母親的嘮叨,不要狼吞虎咽?

3、飯已備好,我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4、女孩把凝成塊的粥倒在我的手裡,我便狼吞虎咽地把粥吃掉了。

5、當我們吃的時候,我注意到來自北美的幾個小伙子一開始就狼吞虎咽而那個歐洲人則從容不迫。

6、他狼吞虎咽地吃了三大碗飯。

7、弟弟吃到好吃的東西總是狼吞虎咽的。

8、為了能邊吃邊玩遊戲,就在電腦前狼吞虎咽起來。

9、中午和朋友去逛街,來到雲吞店狼吞虎咽後再去逛街。

10、那時候當他們喝了太多了葡萄酒的話他們就會狼吞虎咽的吃油炸金絲雀。

11、一唱起來就投入了,沉醉了,燃燒了,一吃起來就不停了,發狂了,狼吞虎咽了差不多撐死了。

12、貪吃的吃掉或想吃大量的食物;狼吞虎咽的

13、昨天我看見一個乞丐在街上狼吞虎咽地吃一塊麵包。

14、他們撲向陌生人,狼吞虎咽的把他吞噬。

15、因為還餓,他又狼吞虎咽地吃了第二塊三明治。

16、待我狼吞虎咽地吃完飯後,外婆和外公就拉起我的小手向幼稚園的方向走去。

17、收割者工作了一整天,回來後狼吞虎咽地大吃了一頓。

18、EduardoGaleano在《足球的陽光與陰影》中寫道,智利人「狼吞虎咽地解決了意大利麵,朱古力,伏特加,最後卻被咖啡噎死」。

19、我有四個孩子,所以他們都會狼吞虎咽吃光,即使我被給予了第一選擇。

20、孩子們爭先恐後地搶到食物,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21、狼吞虎咽看他狼吞虎咽的樣子,一定是幾天沒吃飯了

22、我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就一把搶過水果,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連水果皮都沒剝就吞下去了。

23、他吃蘋果狼吞虎咽。

24、看著桌上那香噴噴的飯菜,我迫不及待地飛奔過去,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25、我狼吞虎咽地吃下了麵包,喝下了咖啡;可是如果能再來這麼一份,我一定很高興-我還餓。

26、當理智的指示你在小賣部或者餐桌上不要狼吞虎咽,但是不之何故你們似乎沒有停下來意思,把薄荷口味的口香糖取出塞進嘴裡。

27、合唱課的老師讓孩子們在教室後面狼吞虎咽地把紙袋裡的午飯吃掉。

28、在家裡工作,穿著你的睡衣狼吞虎咽著奇多薯條度過一整天,並且從來不親自與老闆打交道。

29、那男孩子一把抓過食物,狼吞虎咽般地吃了下去。

30、吃東西不要狼吞虎咽。

31、然而,當他們狼吞虎咽地吃朱古力的時候,卻總是很開心。()

32、勞作的一天的民工們回到家,狼吞虎咽的吃起並不豐盛的晚飯,仿佛那是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了!

33、喜歡狼吞虎咽和一直吃到自己感覺很飽的人增肥的可能性比那些細嚼慢咽適量吃的人要高出三倍。

34、勞作的一天的民工們回到家,狼吞虎咽的吃起並不豐盛的晚飯,儘管並不十分美味,但他們依然吃得津津有味。

35、然後在一大群記者的包圍注視下,保羅會朝著某一個盒子移動過去,用他長長地觸角打開盒蓋,開始狼吞虎咽的享受美味的食物。那個有幸被保羅選中的盒子所代表的隊伍就是比賽的贏家。

36、我拿起漢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三口兩口就吃完了一個。於是又抓起第二個漢堡,這一個也很快被我消滅了。

37、拿起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那天正是一個好天氣,可又有點熱,我一邊吃食物,汗水一邊從我頭上流下來,「看你熱的,快和我一起泡泡腳吧!」姐姐說。

38、吃東西時狼吞虎咽對身體不好,但是有誰知道對一個星系來說這個道理也是適用的?

39、狼吞虎咽看他狼吞虎咽的樣子,一定是幾天沒吃飯了。

40、飼養員給動物園裡的老虎餵食,老虎猛吃,真是狼吞虎咽

41、帕米拉切了一塊牛排吃,在維克多亨利狼吞虎咽的時候,她的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他。

42、現代社會中,大多數人的生活節奏很快,忙得沒有時間去做其他任何事情,甚至吃飯的時候常常是狼吞虎咽。

43、放學的路上,因為太餓了,就在街邊狼吞虎咽的吃著東西。

44、菜終於上來了,我連忙拿起筷子狼吞虎咽似的大吃起來。

45、我把清潔衛生的清規戒律拋之腦後,一番狼吞虎咽之後,一抹油嘴,一頭鑽進「體育新聞」「電視連續劇」的漩渦中,老婆則在一旁默默的收拾殘局。

46、只有塔唐內內一個人狼吞虎咽,什麼都吃。

47、看他狼吞虎咽的樣子,一定是幾天沒吃飯了。

48、當我最開始學習設計網站的時候,每當我發現一個我喜歡的網站,我都會停駐,然後開始狼吞虎咽地閱讀其代碼。

49、他們圍坐在桌子旁狼吞虎咽地吃著。

50、兩個人吃飯,一個人狼吞虎咽,另一個人津津有味

51、為了趕我們的星期六午餐時間的會見,我們得趕緊從柔道課趕回來,一邊打電話叫計程車,一邊狼吞虎咽地吃了一個三明治,並祈禱計程車能在一個合理的時間到來。

52、在電腦前狼吞虎咽,哎,真狼狽。

53、坐下來開始狼吞虎咽地吃午飯。

54、在你狼吞虎咽吃下之前,將其分成三份——稅後收入儲蓄和其他。

55、今天,媽媽燒了一個新菜,叫我品嘗一下,我吃了一口,覺得非常好吃,於是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但怕爸爸回來和我搶,我便狼吞虎咽的吃,不一會這菜都進我的在肚子裡了,媽媽看我這樣子,笑了起來。

56、就像一個餓漢眨眼功夫就狼吞虎咽下了他的飯菜。

57、他已經餓了整整一天,看到桌上豐盛的飯菜,不由得笑逐顏開,狼吞虎咽起來

58、天文學家認為,星系們狼吞虎咽的結果同時也為黑洞提供了一大筆飛來橫財。

59、多麼難看!新娘在狼吞虎咽!

60、例如,在許多場合下強烈表現飢餓感儘管是總難以避免的,但卻總是不體面的,吃飯的時候狼吞虎咽也會被認為是不禮貌。

61、那隻獅子狼吞虎咽的吃那些食物。

62、儘管我已經有了下部的假牙,但我還在等待上部的假牙,以及修復舌頭的末端(修復後吃飯才不會顯得狼吞虎咽)。

63、早上起床晚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兩塊麵包就去學校了。

64、它吃食物的時候總是狼吞虎咽,它先瞄準一個食物,然後猛地撲上去,一下咬住食物,咽了下去,一口恨不得能吞下一整條泥鰍呢!它生病的時候很讓我頭疼。

65、方法是要在腦子裡不停地狼吞虎咽地吃虛幻食品,而不是出現產生食慾的那種形象。

66、要品嘗食物,不能狼吞虎咽。

67、即使心情黯淡,也應該咀嚼,而不應該狼吞虎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