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聞名遐邇造句

1、無錫的名勝、人文景觀也很多。有88米高的靈山大佛,聞名遐邇的天下第二泉,江南第一山的惠山,久經滄桑的龍光塔,人來人往的錫惠公園,太湖隹絕處的黿頭渚,四季飄香的梅園,珍奇細巧的蠡園。

2、頑強的霍金並沒有因此而被擊倒,反而更加努力地沒日沒夜地奮鬥、拼搏,對科學界和物理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聞名遐邇,名譽滿天下,創造了人類史上的又一大奇蹟。

3、莎士比亞以四大悲劇聞名遐邇,《哈姆雷特》更是莎士比亞精神的最典型的作品。

4、我們開著小車,來到了聞名遐邇的北溪桃花谷。

5、在昆明湖上面就是聞名遐邇的萬壽山,站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頤和園的全部風景。

6、峨眉山風景名勝區範圍是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聞名遐邇的風景旅遊勝地。

7、有一次游名山,朋友們都登絕頂而去,我懶得爬山,便在山腳聞名遐邇的寶剎憩息。

8、我的老家在揚州,它歷史悠久、景色優美,既有大名寺等千年古蹟,又有瘦西湖的旖旎風光。那裡的特產也特別多,如聞名遐邇的玉石漆器……但我最喜歡的是揚州小吃——富春包。

9、孔子登泰山而小天下,我們登泰山則飽覽著聞名遐邇的壯景。

10、我的家鄉大連,它是一座聞名遐邇的海濱城市。

11、我愛水平如鏡的天仙湖,我愛雄奇壯美的太白岩,我愛聞名遐邇的青龍瀑布,但我更愛景色迷人的南濱路。()

12、果凍的另一位好朋友誕生了!那就是聞名遐邇的西湖藕粉!

13、前幾天,我們全家去了綿山旅遊。綿山位於山西省中南部,以春秋介子推而享譽海內外,有2600餘年的歷史,是我國聞名遐邇的歷史文化名山。

14、少林寺是一座有著近兩千年歷史的聞名遐邇的古剎。

15、愛晚亭、蟒蛇洞、嶽麓書院等景觀聞名遐邇。

16、仲秋時節,我來到了聞名遐邇的天平山森林公園,迎面而開就是漫山遍野的古楓樹。

17、兵馬俑、長城、故宮都是聞名遐邇的名勝古蹟,但它們又給人們帶來什麼好處、什麼作用呢?

18、到了夏天,聞名遐邇的太陽島總能吸引大批中外遊客到來。

19、我正用這雙渴沐春雨渴望陽光的眼睛,在深圳這座聞名遐邇的愛心之城、文明之城中搜尋著。

20、江邊有一艘銀白色的巨大船隻停靠著,它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導播員介紹那就是聞名遐邇的中山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