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下里巴人造句

1、這次考試評出來的很多作品都是一些下里巴人的爛熟句子與文章。

2、很顯然你這如此下里巴人的文章是通不過這次的評審的,你還是寫一點有修養的作文吧。

3、你要是一直寫這些下里巴人的文章你就永遠不可以寫出高水平的文章。

4、像這種下里巴人的作品就不要拿上來丟人現眼了。

5、比起陽春白雪般的古代文學,我更喜歡下里巴人的穿越小說。

6、為了追求收視率,電視臺大多製作下里巴人的戲劇節目。

7、當我在開始出一些下里巴人的作品的時候你還在吃奶呢。

8、現代的流行歌曲,雖儘是一些下里巴人的樂曲,但也必然反映一些民眾心聲。

9、這些文章作品雖然看上去有點下里巴人的但是確實是他用心寫出來的。

10、第五章宋元明清,農技詩與田園詩共峰峽宋元明清,是農技詩產生、繁榮時期,農技詩的產生,標誌著詩歌這種陽春白雪形式與農事這種下里巴人內容的真正意義。

11、觀眾需要通俗的下里巴人來調劑身心,也需要高級的陽春白雪來提高品味。

12、在音樂會上,她為了從俗,也唱了一首流行歌曲,雖是下里巴人,但仍是韻味十足。

13、為什麼不用門鈴呢下里巴人,閃開。()

14、她讓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經過視聽經典藝術知識體系與現代電子視聽軟體創作媒體的再創作之後,共同成為廣大觀眾的審美對象和欣賞內容。

15、豪門雅士之居所,瀰漫英格蘭鄉村優雅之清趣,此類情調雖為陽春白雪,亦可惠及下里巴人。

16、這位自負的藝術家,總是認為下里巴人的通俗趣味是不可取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