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轉彎抹角造句

1、伯爵覺察到維爾福夫婦已開始在轉彎抹角的說話了,就顯示出一副對他們的談話並不注意的樣子,假裝在看愛德華,而愛德華此時正在惡作劇地把一些墨水倒進鳥的水盂里。

2、寫文章不要轉彎抹角,就是說要用儘可能少的詞來闡明問題。

3、如果你得到了壞訊息,不要轉彎抹角,直截了當地對我說。

4、他轉彎抹角,回到了渡船碼頭,發現那裡沒人走動,就大膽地上了船。他知道船上只有一個守船的人,沒別的人,而他總是睡覺,睡起覺來像個雕像一樣。

5、這種方式使用表單非常轉彎抹角,而且不管怎樣還沒有編製成文檔。

6、我們不喜歡轉彎抹角地談問題而不作任何決定。

7、別轉彎抹角地解釋了,直率地告訴我,你來不來?

8、不管怎樣,沉默的局面很快就被打破了。他轉彎抹角地重新開始了。

9、他善於轉彎抹角,而你只會單刀直入。

10、他總發出嘀嘀咕咕的聲音,坐姿也有問題,()而且,他回答問題愛轉彎抹角。

11、他轉彎抹角地和店東兜著圈子談論投資問題,整整談了有刻鐘。店東強調說,他身體不好,因此想找個合伙人。

12、終於明白了她那一番轉彎抹角的話的含義,他想叫她閉口不說。

13、嘉莉本想轉彎抹角地將話題引到她的退錢的決定去,可是杜洛埃這麼一問,把她原先想好的那一套全打亂了。

14、他說話總是直來直去,從不轉彎抹角。

15、那麼,我剛剛那幾句謙虛的話,究竟是信口開河呢,還是轉彎抹角的自誇?

16、他們彼此躲躲閃閃,談起話來也轉彎抹角。

17、那又怎樣?你轉彎抹角不是想說拳擊只屬於男人世界吧?

18、他講得很轉彎抹角,我們難以摸透他的真正用意。

19、當天晚上,到達香榭麗舍大道的寓所以後,基督山伯爵到全房子各處去巡視了一遍,看起來象是對於每個轉彎抹角都早已摸熟了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