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眉飛色舞造句

1、他一聽便眉飛色舞起來,指出她在撒謊。

2、談起過去輝煌的戰果,全隊的人沒有不眉飛色舞的。

3、杜洛埃眉飛色舞地獻著殷勤。

4、老鴇見我沒把握,眉飛色舞道,老娘我年過半百,又是吃素的,今天就以菩薩的名義和你擊掌為誓!

5、哥哥知道嫂嫂懷孕的訊息後,常常不經意流露出眉飛色舞,喜孜孜的神情。

6、只要一聊到旅遊話題,她就變得眉飛色舞,一副欲罷不能的表情。

7、每每提起她的學生,總是眉飛色舞,如數家珍。

8、如果希特勒有機會在過去的一年裡和我們共同度過許多場景,聽到我們這個論壇的辯論,尤其是有關錫安主義的這場辯論,他一定會眉飛色舞。

9、我驚喜地望著他那副眉飛色舞的神情。

10、那個女孩眉飛色舞地談論著在西藏的經歷。

11、我的大多數朋友住在市內,然而一提到鄉村,他們就眉飛色舞。

12、眉飛色舞,咱們迎迓新年到。

13、他那對黑眼睛眉飛色舞,仿佛覺得眼前這整個局面倒很有趣,仿佛這震天動地的爆炸聲和一派恐怖的火光只不過是嚇嚇小孩子罷了。

14、筆者雖沒有在視頻上看見潘的表情變化,相信其眉飛色舞,皮笑肉也笑。

15、蒂納和夏洛特是最好的朋友,聽作為蒂納的媽媽眉飛色舞告訴他們的“青蛙王子”的故事。

16、上世紀40年代的杭州人舉辦集體婚禮,()穿著西服的新郎是怎樣的眉飛色舞?

17、最近小琪總是滿臉笑容,眉飛色舞,準是好事近了!

18、她眼睛閃光,眉飛色舞,仿佛她是個年輕女子。

19、當他接到自己通過檢定的證書時,不禁眉飛色舞,喜形於色。

20、只要一提到弟弟拿手的運動項目,他就會眉飛色舞,講個不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