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毛遂自薦造句

1、他毛遂自薦來完成這個行動計畫。

2、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是由於軟體公司跳出來毛遂自薦,說服這些大公司,要想改善客戶體驗就得衡量與客戶的每一次互動。

3、因為她時常聽說他在性的功能方面非常卓越﹐她想毛遂自薦作為他的一個情婦。

4、在此我謹向您毛遂自薦。

5、您還沒有登錄,請您登錄後再毛遂自薦!

6、雖然電視看起來是為萬眾矚目的最快途徑,但其他現代技術手段同樣為有明星夢的人提供毛遂自薦的機會。

7、不要蜻蜓點水般經營人脈,在向素昧平生的人自我推銷你的才能前,先試著向他或她毛遂自薦。

8、我打電話是向您作毛遂自薦,我姓唐。

9、現在的社會講究自我廣告,掌握機會,毛遂自薦是很重要的。

10、但我們的機遇非常好,已經有很多優秀的人選毛遂自薦。

11、這地方我熟,容我毛遂自薦,當大家導遊。

12、這些志工都是毛遂自薦,主動來參加這趟環保之旅。

13、毛遂自薦有時也是有必要的。

14、七年前,彭博意氣風發地向紐約市民毛遂自薦,自稱是億萬富豪市長候選人。

15、大多數廣告代理商完全拒絕接受第三方毛遂自薦的創意點子。

16、我看今天咱們就先談到這兒吧,明天中午,我毛遂自薦,給大家介紹「有趣的中外拔河賽」。

17、那些悽美的愛情故事還沒來得及開始就結束了就是因為兩個人都羞於主動接近和毛遂自薦。

18、如果公司里有新的項目需要有人領導,那就毛遂自薦。

19、他向老師毛遂自薦當班長,為同學們服務。

20、容我毛遂自薦,我姓王,是來應徵店員的。

21、故在畢業將至,結合自身情況,毛遂自薦,我相信,貴公司會任人唯賢,知人善用。

22、我就是欣賞你當年毛遂自薦的勇氣,才會破格晉升你當經理。

23、「我的手錶能照明,」茱莉亞毛遂自薦。()她把手錶調到光亮模式,綠色霓虹燈在洞穴里閃耀起來。

24、老師問全班同學是否有人願意毛遂自薦,來擔任班長。

25、我進公司是毛遂自薦的。

26、班長向老師毛遂自薦地說:「可否讓我來當老師的助手?」

27、你能向經理毛遂自薦嗎?

28、在影片提示的啟發下,亞歷克毛遂自薦擔任戈爾的氣候計畫的陳述人,但由於年齡太小被婉拒了。

29、想入選宴會賓客的人可以毛遂自薦,也可以由親戚們提名。被選出的99位賓客代表英國的所有地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