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站在演講台上,能夠和同學們一起競選校大隊幹部,我非常高興,我叫蘇靜,我競選的職務是大隊宣傳委員。

我為什麼要競選宣傳委員呢?因為我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喜歡做同學們的好朋友:我愛好廣泛,對音樂和舞蹈也都非常感興趣;我還會積極配合老師和同學們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來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所以,我有信心把文娛委員的工作做好。

如果我能當選,我首先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認真學習,上好每一節課,爭做好人好事,積極做老師的好幫手。最後,希望同學們看著我的這份誠心,投上你那寶貴的一票。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四(1)班的班長***,今天我來競選大隊部學習委員。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大隊部學習委員。作為班長,我熱愛我的工作,()我有一定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我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繪畫、書法、寫作等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在班級中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認為我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如果我當選,我會認真學習文化,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並且帶領全校同學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各位代表,你們所期望的大隊幹部,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嗎?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望的“公僕”。請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四年(2)班的中隊長****。今天,我作為大隊幹部競選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演講。此刻,我的心情是緊張的又是激動的。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學校領導和老師給了我展示自我、鍛鍊能力的機會。

我,是一個快樂陽光的男孩。我的課餘生活也很豐富多彩。平時,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喜歡畫畫、唱歌,更喜歡打籃球、踢足球,還喜歡旅遊攝影,更樂於伸出友誼之手幫助同學,做老師的小助手。在同學的眼裡,我是一個“智多星”班長,可以為同學排憂解難;在老師的心裡,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四年來,我一直擔任中隊長,學習成績名列前茅,當然,也獲得了許多榮譽,每學期同學推選為校優秀生,參加了各級各類的競賽,都取得最好的成績,最讓我有成就感的是在浙江省第五屆小學生課內作文大賽中獲得省一等獎。

說實話,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之前有過擔心和猶豫,我怕落選,但是老師告訴我“失敗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連挑戰的勇氣都沒有”。聽了老師的話,我終於來了,站在了這個挑戰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上。我知道,我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自己是最熱心為大家服務的;我明白,競選不代表過去,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在這個溫暖的少先隊大家庭里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共同進步,共同收穫。有位名人曾經說過:“不想當元帥的並不是一個好兵!”如果我能成為一名大隊幹部,我將會帶領大家努力去完成少先隊的各項任務,讓每位成為出色的隊員,讓自己成為出色的大隊長,讓我們五小的學生變得非常文明,讓學校變得無比優秀。

請各位支持我吧!請把你們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了!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