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生會競聘演講稿

學生會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一個很甜的名字,來自管理學院11級市場行銷本科班。很榮幸能參加本次校學生會委員的競選,首先感謝學院領導、老師給我這個舞台,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現任校學生會辦公室幹事的我,這次真的是「從學生會中來,到學生會中去」啊!希望因為我的繼續努力,海南醫學院學生會將變得更加完善,更加輝煌!

無論在學校,學院還是班級的各項工作中,我都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也曾獲得「優秀共青團幹部」稱號。「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學生會是我飛翔的天空,我渴望在這片天空裡飛的更高!更遠!有人會問,那麼多你忙得過來嗎?我的回答是可以。第一,我悟性很高,這不是我說出來的,是我悟出來的。認識我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學習新鮮事物的能力很強,這也是為什麼我有那麼多愛好,能和別人很好的溝通交流,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廣泛的民眾基礎。第二,我能合理安排學習和工作時間,我的做法是按時間順序安排要做的事,事情多的時候一樣能有條不紊。第三,我有很強的號召力,支持我的同學可以給點掌聲嗎?謝謝!這就是號召力。在學生會一年的歷練中,我的組織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各項活動都能很好的策劃,實施,總結。但是光有這些是不夠的。

如果我有幸當選學生會委員,我將繼續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建立學生會網站,發掘人才管理維護學生會網站。對學生會進行形象設計,提高學生會的知名度與認同度。吸收各方面的意見,添加新的內容,有針對性的開展工作,切實解決廣大學生的實際困難,發揮學生會為學生服務的作用。

我很明白在座各位代表手中選票的重要性,你們選我是因為信任我,你們不選我是因為愛護我。透露一下我的競選宣言吧!我的競選宣言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只有大家覺得我好,那才是真的好。只有大家都好,那學生會才好!

學生會競聘演講稿(二)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你們好!

我是來自高一十八班的***,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在競選之前,我也曾有過猶豫,我無法自詡為人群中的巨人,那些天生就像是光彩熠熠的人,曾經使我一次次在俯仰中哀嘆:我不是最好的,我或許最終會夾雜在人群中,難以辨認。

但一位哲人說:「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看完這句話,我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心,就像畢淑敏在《我的五樣》中最後的徹悟,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我渴望去表現自己,讓我的力量爆發於舞台之上,讓我的能力漸漸成長。所以我現在能夠站在這裡,自信地對著你們說著我的理想,我沒有什麼好畏懼的,我已經獲得了許多。

我競選的是學生會秘書長職位,偶然地選報了這個職位,為了能夠對自己的工作更加了解,()我特意調查了相關學校秘書長的職責,也讓同學們能夠認識到秘書長的作用。其職責大致如下:輔助組織相關的文體活動;輔助學生會開會,並做好相關的筆錄工作;督促學生會按時完成相關的學期計畫,下達檔案等。我明白作為秘書長工作的繁雜,但我相信我能夠勝任。這不是過分的自負,而是我對我的責任心的認可。

凡事逃不過「認真」二字,如若你認真地做了,且不論效果如何,起碼能問心無愧,「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而愈加認真的人,則會繼續反思自己能不能做得更出色,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希望自己成為這樣的人,做自己的巨人。在慢慢熟悉學校事務的過程中,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兌現我的承諾。

同時,我堅信,如果將學生會比作一片汪洋大海,那麼我們每個人的才華,力量都是不可缺少的水滴。而最終,只有我們緊緊地凝聚在一起,才能使大海波濤洶湧,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力量。

最後,我想說,學生會只是個媒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選擇我,相信我,我會讓你們看見我在每個人的心上舞蹈。

謝謝大家。

學生會競聘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幹部的競選,很高興也很激動!首先我介紹一下自己吧,我是**系XX班的**,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副主席。在此之前身為班幹部的我,本著認認真真、兢兢業業的負責精神,一直以來都是盡己所能地把班會工作做到最好,並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同。

這裡高手如雲,我要取勝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抱著「思想有多遠,人就可以走多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寬!」的信念來參加競選,況且,我也有足夠的實力與大家公平競爭,我堅信,我會脫穎而出的。

君子藏器於身,待時而動。成功者,並不是那些嘴上說得天花亂墜的人,也不是那些把一切都構想得極其美妙的人,而是那些腳踏實地去乾的人。以前,我只會按老師要求辦事,現在,我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在虎外就讀的兩年多以來,我積極地參加各項活動,不斷從中吸收經驗來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作為虎外的第一屆公辦班的學生和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每天都努力拚搏,在精英薈萃的環境中勇於競爭、敢於競爭、善於競爭,不斷奮鬥、不斷創新更是我一往無前的信念。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通過老師、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的第一個打算就是讓每一個同學充分享有自己的民主權,大家可以向學生會提出自己的意見,我會謙虛接受所有良言和建議,使學生會的工作做到最好。一個好漢三個幫,我更需要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在同學、老師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好、做出色!

夢,需要自己去追,路,需要自己去走,選擇了遠方就必須風雨兼程。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更加相信自己能把學生會副主席一職做好,我認為,我能行!

最後,請在座的各位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會把學生會帶領好的!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