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宣傳部競選演講稿

宣傳部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文藝宣傳部長」。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來自七年級九班的**,現為班級英語課代表。我已經在班委會工作了大半年的時間,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成為學生會的一員。

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虛心地向別人學習。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決不盲目從事,有計畫的工作。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會經常與學生會的所有成員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學習的看法,努力做好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將以「奉獻興蒙,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興蒙的發展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會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我知道,再多的豪言壯語也只不過是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承諾。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勵我,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宣傳部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登上這個講台開始我的競職演講。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來自**班的**。今天我懷著滿腔的熱忱奔著宣傳部部長一職而來。希望大家能以同樣的熱忱傾聽我的演講。

「偉大的創造離開了熱忱是無法做出的。這也正是一切偉大事物激勵人心之處。離開了熱忱,任何人都不算什麼。而有了熱忱,任何人都不可小覷。」泊伊爾如是說。熱忱是學習、工作甚至就是生活的本身。我對宣傳部的工作有著一份執著的熱忱。當然光有熱忱是僅僅不夠的,今天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更是因為我相信自己有經驗、有能力擔此重任。

我曾當過播音員、多次參加演講比賽並主持過校園文化藝術節,也曾擔任過多年的班幹部,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培養了宣傳和組織管理能力。

我知道過去並不等於未來。重要的是能否真正勝任宣傳部部長一職。

有句話說想法決定活法。要想把工作搞好同樣也先得有想法。我認為宣傳部的工作應包括:宣傳學習辦學理念、教育宗旨;宣傳先進思想、事跡並號召大家學習;及時傳達學校指令等等。而作為宣傳部部長則應制定工作計畫、督促成員落實計畫;搞好宣傳部內部成員關係並協調與學生會其他部門的關係等等。至於如何開展宣傳工作,我的初步構想是:

一、在校刊、黑板報上開闢宣傳專欄,利用校園網路進行宣傳。

二、創建播音組,利用活動時間進行廣播宣傳。

三、策劃宣傳活動。

四、開闢建議通道,通過徵集大家的智慧把宣傳部的工作做的更好。

以上是我的工作思路,可能這些想法還不太成熟。如果我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會帶領宣傳部全體成員認真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計畫、努力搞好宣傳部的工作。口中所講,紙上談兵,無濟於事。是不是真的有本事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信吧,選擇我,是你有眼光。

宣傳部競選演講稿(三)

親愛的老師,各位學生會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體育系12級的任亞博,今天想競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這一職務。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機會參加學生會競選!。「

我想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與宣傳部的一些事兒,我在宣傳部也有一年了,從青澀的踏入大學校門,到現在站到這個平台上,宣傳部是我大學唯一加入的部門,所以一直堅守得比較頑強!不是因為怕失去後無所事事,而是怕的的確確少了一種內在的精神寄託!我喜歡拍戰士的感覺,我一把別人的事情保存下來為樂趣,大一時,熟悉的工作搭檔,默契漸成,一句簡短對話,就能了解對方想要做什麼,一拍即合!現在只要稍微想想,就欣然嚮往那種感覺,我想這就是合作!邁入大二即將增加一群可愛的充滿朝氣活力的宣傳部新人,心中更是歡喜!辦講座,開例會,做海報,辦迎新,運動會,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征程。只要是宣傳部的工作,總能調動我全身的細胞。

再來談談我對宣傳部的理解。宣傳部官方點的話是各部門之間的樞紐,及時傳遞一個組織的信息,做好本職的宣傳工作。這一年來,我感受到的宣傳部其實是以其他部門的各項活動為載體,在做海報的過程中發展並展示自己的文化和特點。宣傳部絕非一個輔助部門,它是一個以自己為本體,以自己的創作靈感為核心,每一張海報的製作都是為實現自己的想法而做出的行為。我想對我的部員說:每一張海報都是自己做的,屬於你們!只要用心,就能做好,只要熱愛,就是完美!

如果我剛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要進一步體改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個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友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如果我當選了宣傳部部長,我將從兩個詞來建設宣傳部。第一個詞是質量。因為我們宣傳部的工作主要是製作海報,而每一張海報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整個學院的精神風貌。要提高一張海報的質量,主要從部員們的專業技能著手。我們可以從辦講座來拓寬新進部員們做海報的基本功;可以通過例會展示來鼓勵部員學有專長;可以通過海報總結來為下一次做海報積累經驗。第二個詞是合作。合作對一個部門至關重要。

可以從一下細節來建設:

1、工作安排。我會將工作儘量細節化,具體化,讓每一個部員明確自己的職責,在各項工作的銜接過程中培養其合作能力。

2、平時例會多舉辦些小活動,來在潛移默化中增加部員的默契。

3、對於工作要求絕對不可以馬虎。從而來加強幹事們工作的認真的態度。

如果我當選了宣傳部的部長,我會最大程度的的發揮宣傳部作用,努力提高宣傳部的工作能力,我會充分的證明我有能力來做這一個職務。

我一直堅信努力總會有收穫,努力總會成功,希望各位老師同學支持我!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