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生會幹部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裝備0902班的####。首先,十分感謝學校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能夠站在這裡,祈及更高的目標,競選新一屆的團委副書記一職,其次,我想說的是:應該讓這個職務去選擇合適的人,並用事實驗證他的選擇。

競爭使人優秀,也驗證優秀。俗話說「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我雖然不是男兒,但我同樣的不畏懼競爭和渴望優秀,我願意用事實證明我的實力。

我認為我比較適合擔任校團委副書記一職。

首先,我認為團委副書記應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做出一個好的榜樣。在日常生活中,我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時刻謹記自己的身份,在歷次考試中都能取得較好的成績,並在2009-2010學年度榮獲校「三好學生」的榮譽,我自認為足矣為大家做個表率。

其次,我認為團委副書記應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協調好各個部門,讓學生會工作順利有序進行。我在過去的兩年中擔任校生活部長一職,眾所周知生活部是我校的第一大部,工作細緻而瑣碎,經常配合各部門的活動,而我相信我在任職期間的成績大家已經有目共睹。

我不是自負,而是自知,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有多少,也知道我的缺點有什麼,比如說我很活潑,有時候會有點急躁,辦事風風火火的,但我相信我可以在日後一一改正。只要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我就有這份信心。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會知其是否為棟樑。我不想等待機遇的垂青,而喜歡享受拼搏的愉悅;我沒有崇拜的英雄,但卻有信仰的精神。我渴望在實踐中增長才幹、磨礪意志、獲取真知。我希望用我的真誠和能力贏得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請相信,有一種付出叫奉獻,有一種期待叫驚醒,更有一種選擇叫雙贏。如果大家認同我,支持我,請記住我,裝備0902班的***,並為我投下珍貴的一票。

學生會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810班的***,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幹部競選活動。不管能否入選,我都會把它當作一次鍛鍊的機會。

從國小到國中,一路走來,雖不是鮮花鋪地,但也有值得一提的閃光點。因此,我今天競選文藝部長。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的個人素質。我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保持著很強的原則性和紀律性。有著寬容、豁達的心胸以及待人接物謙和、真誠的品質。

其次,我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憑著多年擔任班幹部的經歷,()從工作中已鍛鍊出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以及人際交往能力。

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這個職務。如有幸競職成功,我將迅速找準自己的位置,以良好的精神狀態,致力於做好以下幾項工作:

第一,假如我當選文藝部幹事,我會自覺地、積極主動地配合與協助部長及其他學生會領導的工作,與同學及文藝部其他成員相互溝通,做到互相理解,工作默契。

第二,假如我當選文藝部幹事,我會努力營造團結和諧的氛圍,充分調動有才藝的同學參與到文藝部的活動中,讓大家的才藝都得到展示。

第三,在開展學生會工作的前進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困難和挫折,我會該往前衝時就往前衝,該承擔責任時就要勇於承擔責任。

我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在座各位老師同學的認可和信任。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學生會幹部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評審:

大家好!

首先,讓我再做一次自我介紹:我叫***,來自xxx系xx班。很榮幸能登上這個演講台來參加學生會某部的競選,對評審和同學們給予我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著「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想法,結合自己在高中時期當班幹部的心得體會,如果競選成功,對以後自己的學習工作中一定要著重做好如下幾點:

首先要嚴格要求自己,凡是以身作則,在學習工作中能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其次要堅定事業心和責任感,做事講究原則,積極配合學校及部內的工作,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學習部一員。

然後還要堅決服從組織的安排,積極認真聽取指導建議,廣泛聽取來自各方面的意見建議,在為同學們的服務過程中不斷的磨礪完善自己,以更好的為大家服務。

俗話說「言必信,行必果!」我知道在學習不為同學們服務的過程中將會面對諸多挑戰,但我自信我能擔的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工作中去,真正做好一名學習部成員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今天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我向各位評審真正在意的不是參加競選的同學說得如何好聽,而關鍵是在當選以後的工作過程中真正做得怎麼樣。我想,學習部不是脫口秀展現才藝的舞台,而是實幹者腳踏實地揮霍汗水換取學校同學肯定的練兵場!拿破崙說:「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而我願在服務同學們的過程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是一個合格的好兵!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