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小學生班幹部演講稿

小學生班幹部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

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班幹部啦!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孔子說:“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意思就是說“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天天向上,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送上一份溫暖。

假如我是中隊長,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全體隊員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鍊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快樂的大家庭。

俗話說:“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得最好,時時爭取做得更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夥伴們,請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中隊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一定沒錯的!

小學生班幹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來自六(X)班的XXX。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子。在榮譽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幹部競選。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使自己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綜合能力強,對社會有用的複合性人才,立志為祖國建設服務。

最值得說的是我的性格,我寬容、豁達,好的事情總記得,不好的事情總不放在心裡。()大文學家雨果說“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這一點使得我不計較點滴的得失,總有一個好心情,也讓我能和同學、朋友搞好關係,少了矛盾,多了快樂。這也是一個大隊委所必備的。

我非常榮幸有機會參加這次學校大隊幹部的競選,這也是我在國小階段的最後一次競選。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全校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隊員們。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會為隊員們出謀劃策。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向大隊部申請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使同學們在活動中取樂,在活動中受益,使他們懂得集體的溫暖。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也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腳踏實地乾,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會一路伴隨著我前進。請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小學生班幹部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四(4)班的***,我演講的題目是“當老師的助手?為同學服務”。我興趣廣泛,除了喜歡學習課本知識外,還喜歡唱歌、看書,喜歡爵士鼓、羽毛球,喜歡畫畫、下棋,我還特別喜歡電腦、航模。

我的優點很多,誠實、善良,從不說假話,好壞分明,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知錯就改,和同學相處融洽,善於團結同學,更願意幫助同學。

我的特點是:正直,有自己的見解。

我有我的優勢:辦事認真、負責,我會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擔任過電腦管理員,我有經驗基礎。我相信,我能夠擔任大隊幹部,也能夠擔任名譽班長,我會在各方面積極帶頭,當好老師的助手,團結同學,為同學們服務。請支持我,把你那寶貴的一票放心的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