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演講稿100字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金秋十二月,在這暖暖的陽光下,我們迎來了實驗二小的冬季運動會。我們的老師說過,運動是生命的組成,是成就未來事業的基礎,因此我們緊跟著時代的步伐,開展了「校園吉尼斯」活動。在一項項高潮迭起的活動中,師生熱情高漲,在「吉尼斯」里贏得了優異的比賽成績,站上了光榮的主席台。

在這裡,我謹代表貴陽市第二實驗國小冬季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

演講稿100字(二)

——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競選的職位是:

我是一個自尊心較強的{女生或男生},在家我是爸爸媽媽的小幫手,經過一學期的努力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我鼓起勇氣站在這裡,想告訴大家:「我一定行」。我相信,我能夠擔任小組長,我會在各方面積極帶頭,當好老師的助手,團結同學,為同學們服務。請支持我,把你那寶貴的一票放心的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演講稿100字(三)

——我要競選勞動委員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Xx,我想競選勞動委員,因為我發現教室里有許多垃圾,但他們都沒有掃,我很生氣,為什麼他們就不好好掃?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掃地,為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而更加努力地掃地!

演講稿100字(四)

——心懷感恩

曾有古人感慨到「萬物皆有靈性」。也許是因為鶯鶯成韻的鳥鳴驅走黑夜,也許是萬紫千紅的花開迎來春天。正是這萬物的「靈性」造就了山清水秀,天地渾然一體的美景。

因而對於「萬物的靈性」是值得感恩的,即使它們次於人類。就如大自然把充滿原始氣息的美麗完全展現在人們面前。所以人們在享受著無限自然風光的同時,也不忘對給我們帶來這一視覺享受的大自然心懷感恩。然而感恩之情需付之行動。於薀團來的森林,年幼的小苗,受到了人們的保護。「生態區」、「植物園」如同雨後春筍都「冒」了出來,預示著自然的美將永遠流傳下去。()和植物一樣,動物也受到了同種感恩。人們定期放養小動物。

觀察野生動物的健康,人工哺育脆弱的幼獸。並不因為高等就不在意受到恩惠,不因為低等就不會被感恩。正因「萬物皆有靈性」都需要珍惜和關護。

演講稿100字(五)

——珍惜

珍惜你眼前的一切,要做你現在想要做的事,珍惜你身邊的人,不要去傷害她,珍惜現在的時光,不要讓他白白浪費,活出自己的精彩,照亮世界莎士比亞曾說過上天生下我們,是要我們當做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

懂得去尊重他人,懂得去欣賞他人,懂得去關愛他人,或許生活會變的多姿多彩。懂得去幫助他人,將會獲得前所未有的,懂得自己去努力做一件事,當你成功後,你會無比驚訝快樂的活著是一天,悲痛的活著也是一天!

快樂著活著,有意義活著,過過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