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班幹部演講稿

班幹部演講稿(一)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優秀班級幹部。

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因為本人具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憑藉這一優勢,我保證做到將班委一班人的積極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成員揚長避短,互促互補,形成拳頭優勢。其次,我還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將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夠為班級的總體利益犧牲一己之私,必要時,我還能「忍辱負重」。最後,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市先進班級的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班幹部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我們進入了三年級的學習階段,隨之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也開始了。

我在上學期的班幹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總是膽小如鼠,很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

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如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班幹部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優秀班幹部」在此發言。我知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離不開全班同學的支持和包容,更離不開老師的培養。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深摯的謝意,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關愛,是你們讓我學會了不少的知識,得到了許多工作經驗,也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班幹部。

我也知道自身仍存在許多缺點,我一定會不斷地改進,不斷地完善自己。()我一定會努力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協調能力,和大家和睦相處,做好同學們的知心人和代言人,做好老師的幫手,使我們的班集體成為溫馨、上進的優秀班集體。我更知道優秀班幹部應成為同學們的表率,以後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學好每門功課,做到勤學好問、一絲不苟,爭取更好的成績。

二、工作方面以高度的責任心、認真的工作態度、嚴謹的紀律性約束自己,為全體同學盡心盡力服務。

三、培養和提高綜合素質。我會積極帶領大家參加學校組織的一切有益活動,共同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對我們班幹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對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出現的問題,懇請大家及時批評指正,我們將不斷地完善自己。我們堅信,在學校的正確領導下、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同學們的密切配合下,我們一定能夠圓滿完成所承擔的班級工作,向學校、向老師、向同學,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攜手,創造一個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校園。讓屬於我們的陽光永遠歌唱,讓我們在小常學校生活的每一天更加豐富多彩!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