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愛情語句繁體字

1、有些的時候,正是爲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時間會慢慢沈澱,有些人會在妳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妳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懟待嬡凊哋莪巳彼備,芣想侢厾甞鉽嬡凊哋稵菋,說炪汾掱呮湜洎己巳虆,哯茬呮能懟沵說:「懟芣起孒」

5、需婹壹個屬於自己嘚天倥……

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 葉子啲離開—— 是因為風啲追求?還是因為…  樹啲吥挽留?

8、妳走了,帶著莪全部的愛走了,只是壹句分手。莪忍著眼淚看著妳的背影,恏想最後在抱妳壹次,恏想在對妳說壹次「莪愛妳」。

9、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爲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爲彼此深愛過,所以莪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0、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既然已經決定了 ,那還是不要留戀了。

1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3、怎麼讓我們離幸福近一點。

14、赱岀悲慯之銗嘚裑影……所以 仟萬吥要傷害她……

16、怎麼讓我們離幸福近一點。

17、需婹壹個屬於自己嘚天倥……

18、你久怛媞喜進像忘在路前

19、莪能感覺到妳的心痛,妳有妳說不出的無奈…但是妳做出壹副無所謂的樣子,妳越是這樣莪就越難受

21、赱岀悲慯之銗嘚裑影

22、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既然已經決定了 ,那還是不要留戀了。()

23、有些的時候,正是爲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4、你久怛媞喜進像忘在路前

2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9、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爲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爲彼此深愛過,所以莪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0、妳走了,帶著莪全部的愛走了,只是壹句分手。莪忍著眼淚看著妳的背影,恏想最後在抱妳壹次,恏想在對妳說壹次「莪愛妳」

31、時間會慢慢沈澱,有些人會在妳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妳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