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美好的句子

1、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2、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在過去。

4、我們站立在時光的外面,他們平躺在河流的下面,而我們的青春,埋藏在洞穴的最裡面。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看不到他們的臉。只看到他們寂寞的背影,像在說再見。

5、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雪鳥破空悲鳴的日子裡,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萬年時光的裂縫與罅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著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6、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8、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9、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0、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1、我們都無比地堅信著,風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長,()都無法阻止溫暖的回歸。可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溫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樣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12、那些我們說著永遠不分離的朋友,早已散落在天涯。

13、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14、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5、生死離別都是別人的熱鬧,我有我自己的孤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的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

16、堅信人性中最美好的東西,可是仍然沉溺於絕望之中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7、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18、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被重新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

19、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心理測試題,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周易姓名測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