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關緣分的經典語句

1、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2、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3、愛的初期:是一種緣分,竊竊的喜悅在彼此的心間。愛的熱戀期:轟轟烈烈的愛火開始燃燒,演繹著柏拉圖式的愛情。愛的平淡期:愛情演變為一種習慣,彼此相互的依賴。愛情的危險期:愛情最經不起折騰,折騰淡化曾經的緣分,破壞已成的習慣。愛的終結期:經不起考驗的愛情變成了悲情。

4、沒有遇到你的時候,我從沒有感覺到戀愛是一種什麼滋味,也未體會到戀愛的快樂與痛苦。或許,那時我還沒有遇到我認真喜愛的人。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你。和你的不斷相處,使我很快地愛上你,那時我就自告自己“我終於找到我喜愛的人了”。或許,這是一種緣份。

5、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6、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7、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不要去問分手誰比較痛,在一起是緣分,可是愛也會變冷,愛的背後不是恨,而是遺忘和寬容。

8、每個人都在路上,匆匆復匆匆,緣分只是匆匆中一把扶持,一聲問候。就像夏日裡的一絲清涼、冬天裡的一份溫暖。

9、時間過了,緣分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真的是這樣嗎?最終還是走到了感情的盡頭,()結局終究還是要分手,堅強堅強再堅強。

10、佛家說,同船過渡是緣。上船是緣的開始,如果船上什麼事情也沒發生,船一靠岸,各走各的路,也就是緣的結束,那么這份緣是很淺的了。如果船靠岸時,突然下起雨來。象許仙那樣,把傘借給白娘子,由此而扯出一段姻緣。

1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3、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14、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15、愛情,用浪漫的話說,叫緣分;用科學點兒的話來描述,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