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精美語句

1、在你放棄的時候還必須負擔更多的東西,包括你對所放棄的不言後悔。

2、如果這樣,就永遠是孤獨的女人。

3、做個女人一定要經的起謊言,受的起敷衍,忍的住欺騙,忘的了承諾,放下一切後用微笑來偽裝自己,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那張嘴。

4、真正的痛苦是忘不了的,因為它是你的刻骨銘心。

5、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

6、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7、我回過頭去,看到成片的日記,慢慢的,全是你走過的痕跡。

8、希望光棍節前一分鐘找到我的繆斯女神,呵呵,前一秒也可以。

9、愛情就像乳酪一樣,好吃,但不易保存!

10、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愛自己。

11、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愛你的人。

12、曾經你是我的天與地,如今四面八方都取代你。

13、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14、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15、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可以喝,涼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還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麼個好喝或怎麼有營養來,難,也用不著。精彩和浪漫。

16、女人就好比玫瑰,不到最後一瓣展開,你也看不到她的心。

17、原來這塵世有這樣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

18、人人都有缺點,談戀愛的男女雙方都是如此。問題不在於找一個全無缺點的對象,而是要找一個雙方缺點都能各自認識,各自承認,願意逐漸改,同時能彼此容忍的伴侶。

19、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

20、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

21、愛如果有那麼多回頭路好走,人這種賤骨頭怎麼會曉得珍惜兩個字怎麼寫?

22、我們都是近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23、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

24、愛情就是在對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如果你已經遇見了,就不要吝嗇講「我愛你」;如果你還在尋覓也沒關係,要知道,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是你深深愛著的,他也深深得愛著你的。

25、只有不傷手的立白,沒有不分手的戀愛。

26、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

27、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8、你想要享受快樂,也就要有勇氣承受背後的悲哀。

29、我們在變化中成長。如果你拒絕了變化,你就拒絕了新的美麗和新的機遇。

30、曾經的幸福,現在回憶起來卻讓我疼的不知所措。

31、我一生從來不曾有過「戀愛至上」的看法。「真理至上」、「道德至上」、「正義至上」這種種都應當作為立身的原則。戀愛不論在如何狂熱的高潮階段也不能侵犯這些原則。為了求戀愛成功而儘量隱藏自己的缺點的人,其實是愚蠢的。

32、愛情就是一個將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33、我的心,你的世界。不過是車水馬龍的瞬間。

34、男人就好比洋蔥,要想看到洋蔥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是你在剝的過程中會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

35、最冷的地方不是南極,是沒有你的地方。

36、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37、如果說嫉妒是友誼的不可逾越的障礙,()那麼猜疑就是愛情最危險的敵人。

38、女人容易遷怒,愛胡思亂想,煩惱又不是布匹,說剪斷就剪斷,唯一的辦法只有覺醒、面對和超越。

39、,快半年了喔!嘿嘿,具體東西只告訴老婆!嗯嗯!去給老婆打電話了,閃了!

40、這一場來歷不明的幸福,我看不到出路。

41、戀愛不等於愛情,愛情決不是遊戲。

42、不要哭太久,傷口結痂後被淋濕會再度感染。

4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4、我們總是抓著走遠的愛情不放,還念著走開的人,傷害靠近的人。

45、原來,最初和最後的,始終是一直陪伴著的那幾個。

46、有些人只能緬懷,有些事只能回憶。

47、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48、一個人的教養,是深入骨髓的東西愛情、婚姻里的教養,比起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修煉,可能更為重要和微妙。世事難測,尤其是濕漉漉的內心變化。此一時彼一時啊,那些曾經的暗流,是多麼像我們最常見的兩個問候語:你好,再見。

49、馬克思他老人家說錯了,應該說:無產者只有先解放自己,才能解放全人類。

50、我們的愛在浮動不安的世界裡漸漸找到了最初的安穩。

51、不要把周圍環境看的太重,談戀愛的是你們;和周圍的人又有什麼關係,但是請善待彼此的家人,很多東西,只是給自己的藉口罷了。

52、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53、我們恰恰是因為在乎太多,所以總是有無法釋懷。

54、我的心裡已經容不下別人了,難道你還不懂嗎。

55、詩人常說愛情是盲目的,但不盲目的愛畢竟更健全、更可靠。

56、應該珍惜的不僅是對方,還有自己的感情。對不珍惜你的人,不需要由他(她)說對不起,你要主動說「對不起」

57、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在歲月的拐角處靜靜地等你,只是你要擦亮眼睛,細心尋找。

58、在愛情上,沒有相互的忠誠,就沒有相互的信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