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愛情的句子

1、雨後的風,清爽而憂鬱,能吹走大地的污濁,卻吹不走本身寂寞的心情,風比海岸線藍而寂寞,雨比雲潮濕而孤寂;你比我想像中遙遠而冷清,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常想起你……

2、愛像流星,就算你真的能跟一個人白頭偕老,最終告別的那一,還是會覺得愛像流星般短暫易逝,關於愛的一切努力,若能抱著就算分離,重逢時依然無愧的心情,當愛來時,像流星般燦爛;逝去後,也能用寬容的心記取過往的美好,讓真愛成恆的珍藏。

3、您想我吧,因為您就是我的生命和靈魂。

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8、任何美麗而痛苦的回憶,都已成為昨日的樂章。寄情於那曾一度輝煌過的親切記憶,輾轉沉溺於早已虛幻如夢的往日悲歡,便不會看到威力的愛情芳草重生,即使日,月,星辰都從你身邊溜走,至少你還擁有一片天空。

9、花開了又謝,風起了又歇,我為了你,把愛寫了又寫。

10、不知為什麼,只需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遽不安。

11、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3、一直以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層疊已使我們看不清對方,又或者,那些顏色一直未變,只是心,動了。

14、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15、當你覺得對方對你有好感時,其實是你對人有好感,當你覺得對方討厭你時,其實是你討厭對方。這種反射作用,常常會發生。喜歡和愛,也是反射作用。所以,愛上不愛自己的人,畢竟是比較少數的,感受不到愛,卻仍然去付出愛,可以說是傻,也可以說是偉大。

16、誰說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感覺一日不見如隔千年,寶貝,我有幾千年沒有見到你了,好想你!

17、不論繼續相愛或決定分手,常認為自己吃虧的愛情,()絕對是加倍的雙重損失--不但損失了你看見的那一部分,也損失了會令對方懷念的部分。

18、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19、回到盼您的伴侶的身邊來吧,他為了與您相處而熬得憔悴。

20、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21、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難得有這份約定,這段情只對你我有意義。

22、哭泣只是一個人的宣洩,淚滴只是讓自己知道悲傷,所以憂鬱的阿修羅只會選擇一個人在角落裡去品嘗孤獨和傷心……

23、藍天上,手指划過的痕跡,暖了陽光,暖了眼眸,卻濕潤了心。

2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5、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27、人生就象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

28、我們每個人都在參加一場一場的化妝舞會,由一個舞場到另一個舞場,只展示願意讓人看到的一面。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你才會遇到他。

29、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30、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1、每夜都在深情地注視著你。

3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3、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4、不夠愛我,無法立刻判對方死而刑!其中有太多期待空間,好讓對方改過自新。時間一天一天地拖下去,感情愈用愈深,到最後還能在一起,其實是漸漸習慣了這份絕望。

35、夫妻相處兩條原則: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條,萬一老婆錯了,參照第一條執行。

36、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37、如果沒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沒有太陽,我可以不牽掛你,可是日月輪迴,怎能忘卻你。

38、愛情里的衝突,是由許多習慣漸漸累積造成的,只要在養成這些習慣的時候,彼此都沒有真正察覺,她選擇隱忍,他表現粗心,這些都是習慣,積沙成塔,終於阻礙了彼此眺望幸福的視線。

39、對認真生活、勇敢追求愛情的女人而言,要的男人是有點乖、也有點壞。在他的優點裡,顯示她獨到的眼光;在他的缺點裡,展現她超凡的包容。

40、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4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