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老婆的甜言蜜語

1、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2、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3、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4、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

5、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6、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7、不知道用一生的時間去愛你,算不算一種地老天荒。如果一輩子只能許一個願,我希望老天給我們一次永遠!

8、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9、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積,多少細細密密愛戀的編織,你是我一生不盡的牽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了愛一個人的充實。

10、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會微笑。

11、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12、傳一束生物電波,傳一種生命信息,人世雖有眾多的美好靈魂,而只有你我在無聲的感應中默契。

13、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14、能夠想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時的痛苦,也是一種快樂。

15、喜歡那樣戀情的感覺,哪怕,理性告訴我,那不是真實的樣子,還是固執的,要讓感性牽引只因,相遇太美。

16、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沒有告訴你!真心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咽肚裡。沒有你的日子裡,夢中主角就是你!

17、你象一股暖暖的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象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你象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象那划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你是那樣的美,美得象席慕蓉的一首抒情詩,你是那樣的純,純得象一塊冰瑩剔透的水晶石。你清麗秀雅的臉上始終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流轉顧盼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敏感,你的聰穎。倘若西子再世,見到你她也會自慚形穢,無顏見人,唯有投水自溺而死;假如昭君復生,在你面前也會黯然失色,自嘆弗如,只能遠避邊塞,從此不敢再回中原。

18、紅楓的衣裙襯著藍天飄逸,雪舞的天空從不寂寞。走過霜凍又一次春的涌動,紫丁香傳來了四季的祝福。

19、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舉著放不下的感情又交付不出去,比如我對你。

20、認識你純屬巧合!愛上你實屬過錯!失去你真屬難過!想著你本屬蹉跎!擁有你確屬快活!祝福你天天快樂!愛著你天長地久!

21、精心的澆灌、細細的呵護,方能在最後受到真愛的眷顧。

22、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23、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24、你就象一朵雲,從不願為我停留。相逢就好像風吹過,()猜不透你的情衷,痴痴地立在窗前多少心事交付夜空,何時不再擁抱這片寂寞?

25、走走停停的日子,熙熙攘攘的人群,吵吵鬧鬧的街市,川流不息的車輛,信息置於天空,尋找摯愛的你,為的是把你找到並對你說:我愛你!

26、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7、如果我有翅膀,今天我會飛來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無法見到你。

28、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29、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30、也許,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個意外,而在我這裡,你是最大的奇蹟。

31、認識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我想讓你明白,你對我有多重要。不開心的事就讓它溜走!我只想好好愛你。你準備接受我的愛了嗎?

32、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33、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34、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我等你!

35、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36、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37、我需要你,就象冬天裡的棉襖;夏天裡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我不能沒有你!

38、雖然我們從未見過,但你已深深地葳在我的心裡;雖然我們沒有共同的環境,但我們有共通的心情。

39、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40、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無奈,愛以決堤,你能明白我,感覺到那份情懷嗎?

41、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42、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明明彼此深愛卻不能在一起,明明不能抵擋思念卻裝作不在意。

43、如果一支玫瑰安撫不了你受傷的心,一個擁抱挽回不了你放手的愛,那請允許我用一條信息給你一個新的開始,賜我一個給你幸福的機會。

44、你已經離我遠去,但是我的心中依然有你的存在,我不能對你忘記,不能忘記有關於你的一切,我的心中將永遠為你留下一份空間!

45、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