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諷刺男人的話

1、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2、八大不懂事:領導敬酒你不喝,領-導-小-姐-你-先-摸,領導走路你坐車,領導講話你羅嗦,領導私事你瞎說,領導洗澡你先脫,領導夾菜你轉桌,領導聽牌你自-摸。

3、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污染環境。

4、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母豬都會上樹!

5、年輕時找個漂亮好看的,結婚時找個勤勞能幹的,離婚後找個腰纏萬貫的,死了找個陰魂不散的。

6、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7、找女朋友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

8、結婚叫入網,重婚叫一卡雙號,婚外戀叫呼叫轉移,情人多了叫移動夢網。離婚叫銷號,分居叫停機保號,復婚叫復機,女人再婚叫過戶,男人再婚叫補卡

9、這年頭,老婆像小靈通經濟實惠但限本地使用,二-奶-像-中-國-電-信安全固定但帶不出門,小-蜜-像-中-國-移-動使用方便但話費太貴。情人像中國聯通優雅新潮但常不在服務區!

10、這年頭,女人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亂花錢,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11、鬼混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戀愛;霸占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結婚;性冷淡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嚴守貞操;陽痿這事,如果瞞的好就叫坐懷不亂 .

12、可憐的男人: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兒女的,錯誤是自己的。

13、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

14、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15、診斷女人外遇絕竅:工作心不在焉,回家給老公摔臉,孩子學習不管,炒菜常多放鹽。經常託辭體乏,不讓老公沾邊。半月****一次,既不呻吟也不動彈。

16、男人八怕:一怕情人懷孕,二怕老婆拚命,三怕小姐有病,四怕民眾反映,五怕情人被泡,六怕痲將放炮,七怕贓款被盜,八怕偉哥失效。

17、你摸過的鍵盤上連阿米吧原蟲都活不下去。

18、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19、司機掙錢見人就拉;會計用錢筆下生花;領導用錢簽字畫押;「大師」掙錢上台比劃;女人用錢男人身上剮;娃娃用錢就喊爹媽;醫生用錢在病人肚皮上劃。

20、老婆一發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發彪,男人就悄悄;老婆一發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發財,男人就下台。

21、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

22、現如今,窮吃肉富吃蝦,有錢有勢吃王八;冤****悶上網,官場如戰場;男盼高女盼瘦,狗穿衣裳人露肉;愛怕丟情怕偷,占居要職的怕退休!

23、男人累,所以才會去敲背;男人愁,所以才想去洗頭;男人苦,所以經常才會賭;()男人忙,所以經常上錯床。男人容易嗎?

24、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25、你需要回爐重造!

26、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27、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

28、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29、你去過的名勝全部變古蹟,你去過的古蹟會變成歷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