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愛人道別的話語

1、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3、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4、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5、再次佇立在窗前,卻發現歲月匆匆,昔日那閃動的夢境竟如同暮秋里的殘葉,在心中的湖泊中孤獨地飄零。

6、望月空,問明月,思緒萬千,牛郎織女何時聚?聽秋風,聞菊香,幾多惆悵,梁祝化蝶雙雙飛。雪花舞,臘梅開,幾多無奈,世間多少悲情事?想過去,看今朝,斗轉星移,今生今世,牽掛伴我把汝(君)思!

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8、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10、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1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2、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4、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5、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