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單的愛情話語

1、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往對待四周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曾經的你是溫柔的,給我的愛是瘋狂的,那時的天是蔚藍的,那時的空氣是微甜的;現在的你已自由了,給我的痛是刻骨的,現在的天變灰暗了,現在的生活是缺氧的!

5、實在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6、信息提醒你知道,求你不要跑,沒有你我活不了;求你不要叫,沒有你我沒心跳;來我的懷抱,讓我體驗你的好;給我個微笑,你的快樂我需要;愛你的心永不老!

7、恨分離,綿綿話語無從起,隔著空間只能目送你遠去,君問歸期是何期,怎不想時時刻刻莫分離,任思緒無所顧忌,漫天飛舞在天際,自在想你。

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往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9、有風相伴,雲不會孤單;有葉相陪,樹不會寂寞;有蝶相戀,花不會悲傷;有你相陪,我不會悲痛。只要有你,哪裡都是幸福天堂!我愛你天荒地老!

1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往才看到非主流經典愛情話語,實在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2、有一句話埋在心底很久,我鼓足勇氣告訴你:對你思念已泛濫成災,夜夜失眠衣帶漸寬,心甘情願為你迷戀,只願你答應與我一生牽,愛你一生不變!

1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玉成。

14、曾經的甜蜜是何其珍貴,相擁的懷抱還有絲絲餘味,離去的你已不再與我分甘同味,任憑愛的花朵枯萎,你也不再會給絲毫安慰!

1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由於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由於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7、淋過雨的空氣,倦怠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8、面對時光,我學會了滄桑,面對現實,我學會了抵擋,面對生活,我學會了從容!面對愛情,我學會在心底在乎上了你!面對你,我學會了簡單愛!

19、我已習慣把自已的心思和愛慕寫成片片飛鴻,我相信,當這飛鴻到達彼岸的時候。另一顆善良的心,一定會給我最真摯的愛戀最溫暖的問候最深情的祝福。

20、你是我的獨家寶貝,你的倩影美麗妖嬈,滿天星星對你微笑,一顆真心放你心上。只想輕輕地對你說句:想你想你好想你,時時刻刻想著你!

2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2、匆匆聚,濃濃情意揮不去,難料相思真的會成疾,苦苦思念亦覺甜蜜,只恐在乎的你未被困在這場災難里,只恐你不知道我愛你!願你每日總相憶!

23、聽不見你說愛我的聲音,呼喚你也得不到回應,想往日點滴的回憶,()幸福像清風一樣飄逸,品昨天相擁的甜蜜,留下的只有微苦的淚滴!

24、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5、你當我是個鷂子,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6、第一次哭是由於你不在,第一次笑是由於碰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由於不能擁有你!

27、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靜靜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愛情的經典話語,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