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求女友原諒的話語

1、愛,需要雙方的互相信任,無聊的猜疑會給愛情帶來危機,甚至使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消失在瞬間,等到自己醒悟時,留下的只是深深悔意。

2、你我都找不到新的依靠,過去對錯已經不重要,只要我們都清楚的知道,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3、都怪我太莽撞,無意將你心刺傷,此刻我的淚在流淌,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將不快遺忘,因為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夢想

4、我知道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吧,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5、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6、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7、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希望你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失去你!

8、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9、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留下我們相愛的幸福與甜蜜,對不起!

10、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麼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11、寶貝抱歉,剛剛我太衝動了,無意中傷到了你,請你原諒!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12、今晚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我的心很愧疚!請給我改過的機會,我會用實際去彌補的,好嗎?

13、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現在的心情,總之你過得開心是我一直永恆不變的願望。

14、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15、在黎明前,我們都渴望見到曙光;卻也同樣害怕被烈陽所傷!談談吧!願能攜手伴曙光;不願兩傷對烈陽!

16、擁有時不懂得珍惜你,等到快失去你時才明白我不能離開你,請在給我一次珍惜你的機會。

17、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那天不該誤會你對你說那樣的話,我其實是很在乎你,所以看到他給你留言我就吃醋了!原諒我的這點私心吧!以後不會發生這種事了,我不想失去你,我真的很愛你!

18、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捨求你對我的原諒,只希望你過得好!

19、愛你是心靈的震撼,想你是心靈的寂寞,呵護你是心靈的欠責,娶你是心靈的被逼,拋棄你是無可奈何,情非得意請見諒!

20、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21、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22、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23、請馬上接聽電話,那裡有一顆真誠的心正準備向你懺悔。

24、愛在我眼裡是如此深重,不小心傷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間打一個深深地結,原諒我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