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朋友道歉的話

1、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2、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3、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4、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5、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么?原諒我,好么?

6、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7、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8、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么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9、在這我真誠地請你原諒,別生氣了好嗎?

10、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11、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12、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13、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14、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5、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16、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17、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8、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19、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20、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21、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2、嚇著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喔!

23、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24、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25、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26、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27、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28、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

29、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放出愛的信鴿---我很想念你!

30、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31、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乾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32、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33、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34、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35、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6、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37、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38、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39、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40、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么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41、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42、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43、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44、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45、相愛使我們變得心胸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46、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47、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48、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49、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么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50、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51、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52、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53、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54、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55、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56、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