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口號

高中學生誓言集錦

高中學生誓言集錦

學生誓言1:

踏入一中校門,體味文化底蘊。
崇尚文明之風,鍛造科學精神。
磨練堅強意志,忘我求實奮進。
開啟思維大門,前瞻開拓創新。
牢記父母囑託,師生攜手並進。
報效社會祖國,酬我壯志凌雲。

學生誓言2:

我想信自己的智慧!我堅信自己的潛力!我要把握住自己的命運!為實現理想走進來,為報效祖國走出去。我宣誓:牢記父母囑託,嚴守學校紀律,培養吃苦精神,磨練堅強意志;用信念戰勝困難,用勤奮戰勝惰性,用效率創造成功;做到靜、專、思、主,堅持嚴、細、實、恆,用三年的奮鬥與汗水,鑄就自己成功的一生。努力!堅持!拼搏!成功!

學生誓言3:

我非常聰明!我潛力無窮!牢記父母囑託,履行自己誓言。堅定信念,追求卓越,爭分奪秒,奮力拚搏。我堅信,我一定能升入理想的大學!我堅信,我一定能成就優秀的自我!

學生誓言4:

我一定聽從老師的教誨,牢記父母的囑託,拋棄一切雜念,一心只想學習,嚴格自律,爭分奪秒,發揮最大潛能,回報老師,回報父母,讓我的高三生涯無怨無悔。我相信,我能行!

學生誓言5:

我非常聰明,我潛力無窮,我要在老師的指導下,嚴格自律,勤奮攻讀,敢於吃苦,勇於拼搏,加強鍛鍊,全面發展,牢記父母囑託,感悟師長期盼,高揚理想風帆,向前、向前、向前!

學生誓言6:

我非常聰明,我潛力無窮;我要在老師的教誨下,告別「三閒」,遠離低級和庸俗,發奮學習,文專並重。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做一個熱愛學習的人,做一個友好合作的人,做一個體魄強健的人。為一生的成功和幸福做準備!

  1. 中考百日衝刺誓言
  2. 高三百日誓言
  3. 高考百日衝刺誓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