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口號

軍訓決心書

在軍訓期間我堅決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刻苦訓練!我不能讓我們軍訓一連丟人!讓軍訓一連因我而驕傲,因我而自豪!請教導員放心,請全連戰士放心!我會用行動證明我說的每一句話

教導員曾說過:「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我已經能完成教導員安排的每一項任務!在軍訓間讓我們成為一名合格的戰士!

軍訓是一項痛苦並快樂的事,但只有經受過軍訓的洗禮以後,才能使我們成為一名有毅力能堅忍的大學生,只有通過軍訓才能使我們真正的成為一名有魄力男人,痛苦是短暫的,但回憶是永遠的,若干年以後,我們會說:軍訓時的感覺真好!

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放棄,軍訓讓我們長大,讓我們知道保衛祖國的解放軍戰士的辛苦,讓我們知道坐在安靜教室里學習的不容易!所以我們會堅持軍訓努力軍訓!

再此我下定決心:

刻苦軍訓

聽從命令

讓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軍訓一連的戰士!

尊敬的校領導、各位老師、教官、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此時此刻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我們五年級四班的全體同學向各位領導、老師和教官表明我們頑強訓練的決心。

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軍訓就是一個字「累」,在累的同時我們也開始抱怨軍訓是否真的需要。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如果是不值得的,他總會消亡,這是一個不變的定律。

還記得這樣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嗎?軍訓其實並不苦,只要我們當時咬咬牙挺過來,回頭看看,這已算不了什麼了,還會從中體會出無盡的樂趣,同時,我們也將體會到在軍訓中學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精神會逐漸溶入到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中,在遇到困難時,它又鼓足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使我們不再退縮,許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針是磨出來的,鐵是練出來的。經過風雨才能見彩虹,經過努力一定會得回報。軍歌響起,綠色為伴,太陽為證,我們已下定決心: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每一個動作、每一項訓練,請老師和教官考驗我們吧。謝謝大家。

老師:

當我們滿懷激情地跨入心儀以久的中學校門的同時,軍訓也隨之而來。在我的眼中軍訓就是兩個字——「苦」與「累」,但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里程碑。如果不去吃苦中苦,哪能成為人上人呢?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到彩虹?所以我會把軍訓當作給我們的一個機會,一次磨練自己的機會;一次使我們成為人上人的機會;一次讓我們見到彩虹的機會!把握機會,經過努力我們就一定會得到回報。軍歌響起,綠色為伴,太陽為證,我已下定決心:一、軍訓中吃苦耐勞,咬牙挺過每一個困難,嚴格按照教官的規定要求自己,爭取在三天的軍訓生活中使自己得到磨練,有所長進。

二、認真遵守軍訓日程安排、紀律,不違反軍規,不破壞軍隊紀律。

三、爭取將每個動作做到位,做精,不辜負教官的勞動。

四、訓練時不打退堂鼓,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不因一點挫折就畏縮不前。

我相信針是磨出來的,鐵是煉出來的,人只有經過磨練才能獲得成功,因此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做到以上幾點,請老師監督!

我決心好好軍訓。因為我們這一代人體質基本都不太好,學校組織軍訓是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體質,才能好好學習。體質好,心理素質也好了,到了大考試才能更好的發揮學習上的優點。

軍訓更能鍛鍊意志品質。在大太陽底下站10天,別說還得踢正步了,就是光站著也得大汗淋漓。學校組織軍訓,使大家堅持下來,鍛鍊毅力。毅力增強了,遇到非常非常難的題,就能堅持做下來了。

我覺得現在我們還算幸福,奶奶年輕的時候趕上文化大革命,奶奶就下放了,那時我爸才11個月。奶奶他們就住草棚,冬天結冰,夏天有許多蚊子,兩個人用一暖壺水。三月份就得去插水稻,水裡都結著冰。夏天七月份,把水稻收起來,水裡還有許多螞蟥。奶奶被累暈過好幾次呢。累暈醒來後,他們就讓奶奶去趕鴨子。她不會趕鴨子,100隻鴨子死了45隻,游跑了45隻,只剩10隻了。管理員罵過她好幾次,最後要回去了,把那10隻鴨子殺了分著吃,每人只分到一小口。

我們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幸福多了,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如果要好好珍惜,就要好好軍訓!

  1. 軍訓小結 軍訓總結
  2. 軍訓心得 軍訓動員講話
  3. 軍訓感言 高一軍訓感想
  4. 高一軍訓日記 高一軍訓感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