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多少人對你說不能沒有你,後來他們在哪裡

1、因為心中有喜悅,所以看誰都順眼;因為心裡有陽光,所以看什麼都溫暖。很多時候,影響我們判斷的不是「能力」,而是「心境」。

2、愛情裡面所有的遷就都是甘心情願,甚至了無痕跡的。有時候,並不是你喜歡的東西我剛好全都喜歡,而是你喜歡的,我也願意去喜歡,然後就真的喜歡了。——張小嫻

3、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任何打擊都不應該成為你墮落的藉口,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你可以改變自己,選擇一條正確的路,堅定的走下去。

4、生命是一場只來不去的旅行,所以留心和感謝每一道風景,沒有能回去的時候,所以做最想做的事,說最想說的話。

5、從來,愛不知道自己的深度。直到別離的時刻。——紀伯倫

6、一個東西可買可不買時就不買唄,可買可不買說明還沒那麼需要,買回來還占空間。一個人可嫁可不嫁時就不嫁唄,可嫁可不嫁說明還沒那麼迫切,嫁過去還得湊合。凡是猶豫,必定還沒好到讓自己義無反顧。即使決定也是湊合,凡是湊合,必定是委屈了自己。不湊合,是珍惜自己,因為只活這一次。

7、有些話說了不聽,後來也就懶得再說了。有些東西寫了你沒有反應,後來也就不再寫了。有些悲傷你不懂,後來也就不再說了。有些安慰需要的時候你沒有給,後來也就不再奢求了。後來的後來好像也就都習以為常了。

8、不愛就是不愛,不是不知道他的好,不是不明白他的情意,也不是不想愛上他,可就是愛不上。一遍又一遍跟自己說,要是能夠愛上他,該有多好!是會幸福的啊!愛的為什麼偏偏是對自己沒那麼好的那人?為了沒辦法愛上這麼好的他而哭得一塌糊塗的長夜,也許不是對他的歉疚,而是對自己的責備。——張小嫻

9、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的人,都是放在別人身上的希望太重了。別帶目的性去和別人相處,你會發現自己收穫的都是驚喜。

10、年輕氣盛的時候如果被人欺負了,總會恨恨地想以後一定要混出個名堂來,好讓人刮目相看。可當真有這麼一天的時候,卻又想不起去恨了。原來真正的強大是寬容的,不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中國合伙人》

11、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12、不要經常去試探你的伴侶,更不要以分手做為威脅,試探本身就是一種不信任,當你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13、對以雙倍熱情款待我的人,對不起,我總是不大敢深交。因為我深悉平平常常才是真、從從容容才能遠的道理。做人也好,行事也罷,不要熱情過度,不要用力太大。百步無輕擔,日久見人心,咬著牙、憋著尿是走不遠的。熱情過度也是一種虛情。人生很長,很苦,憑虛情是難以走到終點的。——麥家

14、為女子,在塵世顛沛。看盡冷暖悲喜。為男子,在浮生流連。看遍弱水紅花。

15、君子如水,小人似油。你看那一鍋沸油之中,倘或滴入這麼幾滴清水,油便嗶嗶剝剝吵嚷不休,猶似眾小人冷言冷語,()欺那君子恢弘方正。換做一鍋沸水,任你傾入多少油脂,那水也只默默容納的便是。——張大春

16、最美好的事是有人愛你,最安心的事是有人信你,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你,最奢侈的事是有人等你。善待愛你的人,回報信你的人,珍惜陪你的人,感恩等你的人。生活中那些善念,就這麼簡單。——蘇芩

17、你快樂還是不快樂,與你擁有什麼、你是誰、你在哪、以及你在做什麼都沒有直接的關係,它只與你在想什麼有關。

18、此年,做不美卻善良的女人。此年,做平靜少厭煩的女人。不解釋。不抱怨。靜默如初。

19、有人說,遇到對的那個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長久的安心——你知道,「他不會走」,無論你多麼落魄多麼不修邊幅,他也不會走。你無需裝得多麼優秀,多麼可人,他喜歡的就是你現在這樣最自然的樣子。

20、多少人對你說不能沒有你,後來他們在哪裡。

  1. 三八婦女節經典語錄
  2. 莊雅婷經典語錄
  3. 幸福從聽見自己的聲音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