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1、其實,友情和愛情一樣,害怕有第三者。

2、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3、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4、我們在吃飯時想著工作,在工作時想著出錯,在戀愛時擔心分手,在擁抱時還在看錶……我們總是不能在適當的時間做專一的事,一直就這樣。

5、焦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6、君子如水,小人似油。你看那一鍋沸油之中,倘或滴入這麼幾滴清水,油便嗶嗶剝剝吵嚷不休,猶似眾小人冷言冷語,欺那君子恢弘方正。換做一鍋沸水,任你傾入多少油脂,那水也只默默容納的便是。

7、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8、水寒江靜,月明星疏。也許我們都該持有一顆良善的心,把今生當作最後一世,守候在緣分必經的路口,尊重每一段來之不易的感情。輕叩庭園,換一種踏雪尋梅的心情,找回詩意的簡單。光陰無涯,聚散有時。因為懂得,所以慈悲。——白落梅

9、萬事隨緣,但不要放棄努力。

10、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範壞人;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虛偽;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愛情,但不要求全責備。

11、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12、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許多人一生碌碌無為,就是因為捨不得放棄。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你可能會哭會累,但是一定要走下去。輸不起的人,往往就是贏不了。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3、你在乎他,他才那麼閃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麼都不是。

14、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就是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幸福很簡單,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共同燃燒此生,奢侈、富貴、炫耀只是可有可無的包裝,只要你覺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無所謂。

15、我愛你,永永遠遠,時間沒有什麼了不起。

16、女人的美貌不再,才知誰是真疼她。男人的權勢不再,才知誰是真重要。人世間往往這樣,你風光時,對你最好的人都淹沒在人群里,只有當喧囂過去後,才明白身邊人是誰,可那時恐怕早已老了。人這世,最要緊的是守一,守的是一顆心,一個人。()以心換心是愛,以命換命是情。

17、絕不要放棄,如果飛不起來,那就跑;跑不動,那就走;走不了,那就爬,無論怎樣,都要繼續前行。

18、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難有永恆。

19、如果不認識你就不會有傷心,那我還是要認識你。

20、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1.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2.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3. 個性簽名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