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

經典語句: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

1、真正的朋友,難找、難捨、亦難忘。

2、一些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3、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4、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5、苦難可以激發生機,也可以扼殺生機;可以磨練意志,也可以摧垮意志;可以啟迪智慧,也可以蒙蔽智慧;可以高揚人格,也可以貶抑人格,這全看受苦者的素質如何。

6、每一個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7、每樣東西只要去發掘什麼事情最容易做就行了。對火來說容易做的事情,木頭未必;對魚來說容易做的事情,鳥未必;對樹根來說容易做的事情,樹葉未必。

8、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

9、人有時候就是如此矛盾,自己戴著面具,卻又想要掀開別人的面具。面具,是避免傷害的鎧甲,也是錯過真心的原由。世界上沒有便宜的感情,要想得到真心,唯有用真心來換。

10、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1、婚姻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關於精神的共同成長,在最無助和軟弱時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樑,令你堅強,並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運。(  )那時候,你們之間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銘心刻骨的恩情。

12、兩個相愛的人最初走在一起,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在愛情里,一定要學會知足,因為能遇到對的人,已經不容易,他能對你好,就更應該珍惜。

13、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林徽因

14、如果在十七歲,我會選擇動盪一生。現在,我選擇安靜地老去。有一個懂的人,陪著我,不嫌我老,不嫌我羅嗦。他用秋天一樣的聲音讀著我的文章,那樣的洞天曉白,早就超越了所有。愛情和懂得相比,到底是淺薄的。

15、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

16、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17、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處;幸福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應,別人永遠搶不走。

18、也許你這一輩子也沒有用身體,為我擋住一輛衝過來的汽車。也許你一輩子也沒機會用你畢生積蓄,把我從綁匪手上贖回來,我更不願意我遭逢不幸而你不離不棄。你平時就該對我好。有事發生時,你要對我更好。

19、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20、三杯渾白酒,幾句話衷腸。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醉詩》唐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