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嘗試的好詞好句

1、小試鋒芒、新硎初試、以身試法、長材小試、持戈試馬、馳馬試劍、初試鋒芒、選歌試舞、躍躍欲試、屢試屢驗。

3、每個人的一生,都需要做許許多多的嘗試;在成長的道路上,嘗試是人生中的必修課。

4、嘗試,是勇氣,是人們去挑戰,去超越自我的勇氣;嘗試,是一種意志,要嘗試,除了勇氣還要意志,正因為有了他,我們才能嘗試,才能做得更好。

5、我們應該勇於嘗試,這樣我們才會在嘗試中成長,去迎接我們的下一個勝利。

6、一次次的嘗試,收穫的並不都是希冀,沒準還有失敗,但每一次的嘗試都是為下一次的成功做鋪墊的,如若沒有嘗試,有誰會想到帶有堅硬的殼的螃蟹可以供人們享用,當做美味。

7、膏唇試舌、及鋒而試、屢試不爽、牛刀小試、日省月試

8、人生的嘗試何止千萬,但每一次都珍貴無比,因為他給了我們教訓,給了我們希望。

9、不斷的嘗試,我們將攀上一個又一個智慧的高峰。

10、在嘗試中,我們的智慧得到增長,能力得到提升,人性得到升華。

11、嘗試,它伴隨著我成長,它給了我希望,他讓我贏得了喝彩,贏得了掌聲。

12、有的嘗試需要勇氣;有的嘗試需要毅力;有的嘗試明知道失敗但還想去做。生活中處處有嘗試,只有嘗試了,我們才會對自己更有信心,對困難更有勇氣去面對。

13、只有嘗試,才會嘗到成功與失敗的滋味,才會作出對人民有益的事情,作出偉大的貢獻。

14、每個人都擁有嘗試的機會,但關鍵是看你有沒有嘗試的勇氣。

15、嘗試,就如一瓶五味醋,酸,甜,苦,辣,鹹,就如一首美妙的歌譜,發出優美的聲音。()

16、去嘗試的每一次都是那么有價值,充滿希望和活力。

18、在人生中、生活中我們都離不開嘗試。只有嘗試了我們才會對自己有信心;只有嘗試了我們才會有勇氣;只有嘗試了我們才會總結經驗,輕吻成功。

19、俗話說得好:沒有大膽的嘗試就做不出偉大的貢獻。古往今來,許多著名人物的成功都是經過嘗試得來的。

20、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么能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21、嘗試著舉手發言,嘗試著參加競賽,嘗試著克服困難,嘗試著寬容待人……每一次的嘗試不一定都成功,但一定有收穫。

22、嘗鼎一臠、臥薪嘗膽、佐雍得嘗、嘗膽眠薪、得未嘗有、隳肝嘗膽、飲膽嘗血、枕戈嘗膽、坐薪嘗膽、發硎新試

23、人是在挑戰中生活,在競爭中生存,只有嘗試才會有機遇,只有敢於挑戰,才會走向成功。

24、在不斷的嘗試中,我們的智慧將得到增長;在不斷的嘗試中,我們的能力將得到提升;在不斷的嘗試中,我們的人性將得到升華。

25、朋友,什麼事並不是你不會做,只要你去嘗試一下,一切皆有可能!

  1. 有關嘗試的名人名言
  2. 關於嘗試的名人名言
  3. 只有嘗試才會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