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勇敢的語句

1、勇敢是一種英雄之氣。沒有勇敢品質的人,不敢衝破世俗和傳統習慣;不敢為天下先;不會有驚人之舉;不會做出驚天動地的事業;不具有創新精神。

2、勇敢,有時並非是上刀山下火海,而只是一種靈魂中的極限被打破時,你能表現的不慌張、不害怕的感覺!

3、我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在哭泣後擦乾眼淚堅持夢想;學會了在風雨後抬頭望天尋找彩虹。

4、一個人要勇敢,不要為一點小是而害怕的失魂落魄,要勇敢面對生活。

5、心是人之本,懷有一顆勇敢的心才會擁有與重重困難抗衡的力量,才會助人們脫離無邊苦海,覓得幸福生活。

6、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的,總會有波折,在這時,最需要一種東西——勇敢。

7、胡作非為,無惡不作,橫衝直撞,無所顧忌,人們並不稱其為勇敢,稱暴虐。這是小人得志,自毀前程,只能得逞於一時。是勇敢的羞恥。

8、勇敢往往在特殊的環境中表現出來:真理在握,正義在手,會擁用勇氣;智慧超人,技高一籌,會擁用勇氣;有所憑藉,後盾堅實,會擁有勇氣;堅守信仰,志向遠大,會擁有勇氣;身處絕地,死路一條,會生出勇氣;飽受恥辱,人格喪盡,會生出勇氣;地位底下,不甘現狀,會生出勇氣……

9、人生漫漫,充滿酸甜苦辣,孕育著人間百味。渺小的我們必須要嘗得這世間百味,才能更上一步,因為只有跨過困難才會尋得正義,才會有資格某福蒼生。

10、勇敢,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所懼怕的事情或物品,每一個人也還會有極限,所謂極限,其實是我們以膽怯為名,給自己限定了一個高度,認為自己不可能突破這個高度!

11、勇敢是什麼?勇敢是敢於面對自己的失敗;勇敢是能正面生活中的挫折;勇敢是能容忍自己的錯誤;勇敢是能夠忘記不如人意的經歷……

12、沒有勇敢品質的人,會限制才能的發揮,會讓智慧變得無用;會限制崇高道德品質的表現,會使正義和仁愛變得飄渺和虛幻;容易喪失大好時機,會丟失成功的機緣。

13、勇敢,實則分內外,內有勇氣,外現於果敢,敢作敢為。內外一體,是為勇敢。

14、勇氣如刀劍有刃,如火之有薪,如山瀑有高度,如海浪有風。

15、一個勇敢的人,從不害怕去嘗試失敗的滋味,因為在他的字典里,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戰勝失敗的勇氣。

16、懷有一顆勇敢的心的人打破黑暗,帶來了黎明,他是正義、快樂、光明的使者,讓我們為勇敢喝彩吧!

17、用勇敢製成的帆去迎接一切風雨,直到駛向夢想的彼岸。

18、勇敢當與美好的品德同在:伸張正義,敢為民請命;疾惡如仇,敢打抱不平;為國為民勇於獻身的,叫義勇;運籌帷幄,料事如神,敢出奇制勝,深入龍潭虎穴,敢展轉於群狼狡狐之間的,為智勇;()能趁大好時機勇往直前的,為力勇;見窮困落難之人,頓生憐憫之心,關鍵之時出手相助,此為仁勇;為朋友兩肋插刀,為愛情不惜生命,為國家和民族的利益,不怕困苦艱難,此為忠勇。

19、做任何事情都必須實施行動,任何行動中都難免要遇到危險和困難。戰勝困難,面對危險需要的是勇氣。勇氣是戰勝困難的急先鋒,前行官。只有有了勇氣,才可能披荊斬棘,走到成功。只有有了勇氣,人不同於動物的思想、智慧、感情和精神才能達到淋漓盡致的表現。

20、只有選擇勇敢才會去嘗試,只有去嘗試才能會做,只有會做才能成功。

21、勇敢,使我勇於正視錯誤;勇敢,使我敢於戰勝挫折。

22、人有了勇敢的氣質,生活起來就會覺得充實,做起事來就會事半功倍。

返回頂部